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班芙春天营销中心暨样板房17日奢华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6:45

[摘要] 位于深北•国际生态区的班芙春天营销中心和185㎡双拼别墅、100㎡三房非毛坯样板房将于10月17日盛大开启!,现场将有“爱丽丝仙境降临班芙”主题活动精彩呈现,更有星巴克咖啡、法式马卡龙等美食派对供来宾享用,届时还有“爱丽丝公主带您巡游班芙春天”,诚邀客户莅临现场,共鉴绿色CBD圈层生活盛宴启航!

位于深北•国际生态区的班芙春天营销中心和185㎡双拼别墅、100㎡三房非毛坯样板房将于10月17日盛大开启!,现场将有“爱丽丝仙境降临班芙”主题活动精彩呈现,更有星巴克咖啡、法式马卡龙等美食派对供来宾享用,届时还有“爱丽丝公主带您巡游班芙春天”,诚邀客户莅临现场,共鉴绿色CBD圈层生活盛宴启航!另外,班芙春天看楼直通车已正式启动,龙华民乐地铁站、公明天虹商场均有发车,详询营销中心。(咨询电话:0755-88876699/0769-83530666)

爱丽丝公主情景演绎互动游戏火热上演

班芙春天从面世伊始到营销中心开放,正聚集越来越多的目光。本次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盛典,作为班芙春天在深北•国际生态区的正式亮相,主题活动安排可谓别出心裁,又不失互动乐趣。届时不仅有美丽与幸福的化身爱丽丝公主现场情景演绎,带您体验营销中心和智能样板房,感受班芙春天的奢华生活体验,更有真人抓娃娃机、小鸟大战肥猪、飞镖王气球射击等互动游戏开心上演,火爆盛况值得期待,诚邀您的参与。

1

深北•首席智慧社区 让科技人居梦想照进现实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已经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层次,优质的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舒适、安全、便捷、高效的现代生活环境,已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班芙春天携手中国安防领导品牌安居宝科技打造华南示范智慧社区,居住于此享智能家居、云对讲、云停车、云服务等全新科技体验,使人们真正地体验到生活在时代前端的快乐与便捷,让科技服务生活。

好的社区不失好的物业管理,班芙春天特聘金地物业作为物业顾问,为项目提供绿色、人文、智能化和尊崇的服务。据了解,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公司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1

深北•国际生态区实景

深北•国际生态区 绿色CBD城央别墅耀世登场

班芙春天,被黄牛埔森林公园、清泉水库森林公园、大屏嶂森林公园三大森林公园环伺。11000亩黄牛埔森林公园,3600亩的黄牛埔水库,设有26.8公里的环湖自行车绿道,罕见的原生态郊野公园清泉水库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负氧离子高达2000个/立方厘米,是深圳市区的20倍,人均绿地面积高出国家人均水平11.7倍。班芙春天,名副其实的天然生态氧吧。

1

班芙春天项目效果图

班芙春天项目周边还吸引了金地、碧桂园、中信、中天、德弘基、富基众多品牌开发商在该区域开发项目,七大品牌开发商云集迅速收获“国际生态区”美名。

1

班芙春天整体效果图

班芙春天雄踞深北•国际生态区绿色CBD城央,专为智富人士量身打造的纯居梦想空间,以全优配套引领都市醇熟生活,让生活舒适。班芙春天185㎡享330㎡双拼别墅,及100-113㎡的阔景洋房诚意登记优惠火热进行中,洋房1.5万抵5万,别墅5万抵20万,首批别墅仅有64席,数量十分有限。0字头住100-113平带装修山景三房。班芙春天,价格仅为龙华1/5,轻松安家龙华北,实现深圳别墅梦想。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