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楼市回暖二手房市场热度不减 当心猫腻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佩妍   2015-10-16 00:00

[摘要] 中心城区的新房市场逐渐饱和,没有太多土地供应新楼盘,即使东城三旧改造计划会给东城带来新的楼盘供应,但是这个计划还在初期进行中,正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因此带旺二手房市场,但是二手房交易都出现过不少纠纷,房屋质量问题、屋主毁约等问题层出不穷。

国庆节前,央行宣布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从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25%。虽然迎来信贷政策利好,但广东多地黄金周楼市成交平稳。

省内多个城市“十一”黄金周期间虽然成交价格和成交量均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但相比今年“金九”亮丽的成交情况仍显暗淡。但是受政策利好的东莞,黄金周期间二手楼市交投提升较为明显。据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公布数据统计,“十一”期间东莞二手楼市成交量为97套,与去年“十一”的63套相比,升幅达54%。

中心城区新房市场饱和 带旺二手房市场

中心城区的新房市场逐渐饱和,没有太多土地供应新楼盘,即使东城三旧改造计划会给东城带来新的楼盘供应,但是这个计划还在初期进行中,正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所以不少购房者考虑中心城区的地域、教育、生活配套等优势后,选择购入二手房。如下图所示,中心城区的二手房市场今年是呈现扶摇直上的趋势。

1

2

3

4

东莞买房千万要留心!有些户型有缺陷买了穷三代! 

今日话题:深莞惠跨城置业成常态 跨城居住梦当真美?

东莞4大城区风头被抢欲"闹事" 放狠招赶超临深和松湖

今日话题:东莞公积金使用攻略——公积金 不只是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