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下旬房企推货节奏加快 东莞楼市成交量价齐升

瑞峰置业  2015-09-25 00:00

[摘要] “金九”楼市上旬低迷中下旬火热将成定局,随着楼市供应节奏的加快,预计国庆中秋前后一周的成交将达高峰,预计近期新品上市项目有远大城市广场、中惠松湖城、庄士8号、富盈商业广场、利丰时代、金地·仟百汇、金地湖山大境、万科松湖传奇和珠江观澜御景等项目。

双节将至,东莞楼市供需皆有所回升,得益于新盘锦龙湾畔、虎门国际公馆以及翔龙御湖居的热销,上周(2015年9月14日-9月20日)东莞全市住宅成交1858套,面积约22.53万㎡,环比上涨34%,同比上涨105%;因别墅产品以及热门区域项目的成交拉动,上周住宅均价10325元/㎡,环比上涨7%,同比上涨16%。区域上,共有32个镇区有成交,成交面积前五名为凤岗(3.25万㎡)、虎门(3.05万㎡)、松山湖(2.59万㎡)、寮步(1.14万㎡)、常平(1.50万㎡);个盘签约:住宅成交套数排名前五名分别是锦龙湾畔(278套)、翔龙御湖居(92套)、虎门国际公馆(77套)、碧桂园豪庭(75套)、万科松湖传奇(52套)。

“金九”楼市上旬低迷中下旬火热将成定局,随着楼市供应节奏的加快,预计国庆中秋前后一周的成交将达高峰,预计近期新品上市项目有远大城市广场、中惠松湖城、庄士8号、富盈商业广场、利丰时代、金地·仟百汇、金地湖山大境、万科松湖传奇和珠江观澜御景等项目。

1、宏观环境: 70城市房价隔一年首由降转升 东莞总规蓝图出炉

: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从上月下降0.4%转为上涨1.7%,为自2014年9月份以来首次转正,但是,国内房价分化依然严重,一线城市全部领涨且幅度较大、二线城市同比涨跌互现,三线城市同比全线下降。另外,经过近一年在政策利好频频刺激下,成交一路高涨,到7、8月份成交量也迎来回落,同时面临新的困境:1、楼市、城市分化的形势进一步加剧;2、以支持自住和改善需求为主的稳住房政策已经接连释放,三四线城市需求不济,政策再刺激效应有限;3、一二线城市前期需求过度透支,后期增长乏力;4、股市的震荡或也导致楼市转淡。因此第四季度楼市的关键任务是如何创造需求,拉动消费,去库存,房企目前有货就赶快走货,争夺有效的购房需求,购房者也趁目前低利率及低房贷成本的市场入市,避免错失购房良机。

东莞:9月17日,市城乡规划局官网公布了《东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草案(以下简称《总规》)。《总规》显示,松山湖(生态园)、虎门港、长安新区、水乡新城、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南城国际商务区、东莞火车站地区、虎门中心区、常平中心区和塘厦中心区等十大区域纳为“特别政策地区”;并首次提出,南城将成为东莞城区的主中心,东城莞城万江划为副中心。这一规划无疑是将东莞未来重点发展区域明确下来,未来在政府支持及政策利好的双重带动下,区域的经济、产业、市政配套及交通都有望发生大改变,对区域房地产发展也带来长远的影响,需要购房的客户也得了解清楚这重点区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