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全线飘红 均价回升9字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00:54

[摘要] 今年东莞楼市持续热销,传统楼市淡旺季被打破,先有五一 周于四月提前上演,眼下“金九银十”也于近2周提前开锣。尽管上周成交明显下滑,但这对于楼市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原因是9月将至,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马上到来。“金九”的号角吹响,上周的成交数据全线飘红,东莞楼市均价回归9字头。

今年东莞楼市持续热销,传统楼市淡旺季被打破,先有五一 周于四月提前上演,眼下“金九银十”也于近2周提前开锣。尽管上上周成交明显下滑,但这对于楼市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原因是9月将至,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马上到来。业内人士分析,均价下跌并不影响东莞楼市成交高位的趋势。“金九”的号角吹响,上周的成交数据全线飘红,东莞楼市均价回归9字头。

周成交数据

住宅均价回归9字头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有所回暖,均价回归9字头。上周(2015年8月24日——8月30日),东莞楼市商品房成交2479套,其中住宅成交1949套,环比上升22.12%;成交面积为214013.3㎡,环比上升19.58%;成交金额约206991.25万元,环比上升33.98%;成交均价约9671.89/㎡,环比上升12.04%。

目前东莞楼市已经迎来全面复苏,按照今年“红五月”情况来看,“金九银十”的楼盘成交应该有所期待。据笔者了解,近两周约20个项目拿下了部分楼栋预售许可证,这一方面反映出随着“金九”渐近,开发商的推货热情高涨;另一方面也预示着未来几周,市场供应量将逐步放大。

从目前市场动态来看,“金九银十”虽已提前打响,但新品加推尚未到高潮状态,目前除了部分楼盘提前抢跑入市揽客引起东莞8月楼市大热外,也有大部分楼盘目前仍在 ,积极备货蓄客,均在金九银十前后推新,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迎来新品加推高峰。未来楼市持续走高的局面也将不可避免。

 

东莞楼市8月30日成交329套 住宅均价8809元/㎡

坐等房价跌吧!央行:人民币贬值房企 销售

如何买房经济 学会9招变身省钱达人

任志强谈楼市:现在是购房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