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预告:望牛墩镇一宗商住地入市 东莞土地市场有望升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文芝  2015-08-25 09:59

[摘要] 进入下半年,东莞 着手加快推地步伐,不少开发商开始拿地。8月伊始,茶山镇成功出让一宗土地,为土地市场成功打响头炮,然而,位于石排镇的2宗土地惨遭流拍,未能接力。8月即将过去,“金9”号角已然吹响,本周有3宗土地挂牌,分别位于望牛墩镇、樟木头镇和清溪镇。

进入下半年,东莞 着手加快推地步伐,不少开发商开始拿地。8月伊始,茶山镇成功出让一宗土地,为土地市场成功打响头炮,然而,位于石排镇的2宗土地惨遭流拍,未能接力。8月即将过去,“金9”号角已然吹响,本周有3宗土地挂牌,分别位于望牛墩镇、樟木头镇和清溪镇。其中望牛墩镇“巨无霸”地块已拍出低价,房企急需拿地补仓备战 楼市。

8月26日上午10时,望牛墩镇赤滘村出让编号为2015WG030的商住地快,占地面积3333.3平方米,容积率为1.0<R≤2.2,起拍价为9900万元,竞价幅度500万元。据悉,这是本月三宗“巨无霸”地块其中之一,其余2块位于松山湖、石排。

望牛墩镇一宗商住地入市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望牛墩水乡公园 ,环境优越,四季名苑,同时,地块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有文化广场、万家福购物广场、嘉荣购物广场、农业银行等配套。 资源更丰富,该地块与望牛墩 、望牛墩第二幼儿园仅一路之隔。南边 河道,自然景观尽收眼底。

随着东莞楼市的升温,土地市场可谓热闹非凡。望牛墩镇的“巨无霸”地块目前已拍出低价,房企出手拿地备战“金九银十”在土地市场表现尤为激烈。该地块规模在3万平方米以上,与中小规模土地形成对比。如此庞大的地块处于成熟商圈中,一张舒适生活小区图或将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