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客撑起东莞楼市半边天 7月成交量深圳客超七成

东莞电视台   2015-08-23 00:00

[摘要] 随着深莞同城化的推进,以及受深圳银行信贷收紧和高房价的压迫,深圳客加速向东莞外溢,泛临深 范围加速扩大,可以说深圳客支起东莞楼市半边天。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深圳客户的大批涌入,将促使东莞房价更加坚挺。东莞房企未来会针对深圳市场投入更多的推广,深圳客户成为东莞房企争夺的主客源。

深圳客撑起东莞楼市半边天

东莞房企未来会针对深圳市场投入更多的推广,深圳客户成为东莞房企争夺的主客源

本地楼盘吸引越来越多深圳客的目光

随着深莞同城化的推进,以及受深圳银行信贷收紧和高房价的压迫,深圳客加速向东莞外溢,泛临深 范围加速扩大,可以说深圳客支起东莞楼市半边天。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深圳客户的大批涌入,将促使东莞房价更加坚挺。东莞房企未来会针对深圳市场投入更多的推广,深圳客户成为东莞房企争夺的主客源。

市场 7月成交量深圳客占比超七成

今年7月份,深圳客苏小姐在东莞长安镇的万科金色悦府买了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每平米为14000多元,这让苏小姐挺满意的。苏小姐表示,她从深圳工作的地方开车到长安,不到1个的,交通挺便利的。另外,深圳房价比东莞高多了,在深圳买一套房的首付款可以在东莞买一套房了,所以在东莞买房挺划算的。

像苏小姐这样到莞置业的深圳客越来越多,深圳客户对东莞楼市量价上涨的贡献很大,他们支起东莞楼市半边天。今年上半年信贷和政策面的宽松以及东莞公积金新政执行等利好政策,支撑着本属于淡季的7月楼市行情火热延续,供需量价皆创历年同期新高,其中深圳客户所占成交比例很大。据中原地产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7月东莞全市成交中深圳客比例基本达到70%以上,临深 洋房均价出现飙升刷新高,突破万元大关为10261元/㎡。临深 幅度大是东莞楼价上涨的主要动力。

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表示,7月临深 、滨海 、松朗 和 城区的楼市成交量皆超10万㎡以上,而东北 、水乡 和大石龙 的成交仅有3万㎡左右;其中对深圳客依赖程度较高的临深 依然是成交的主力,成交量27万㎡,约占全市成交的1/3;深圳客转战松朗 和滨海 ,故这两大 成交也出众。

可见,深圳客向莞外溢置业的趋势不断增强,目前东莞楼市已经高度依赖深圳客力撑大市。

曝光:东莞这几个楼盘竟然房价 !惹业主悲愤!

东莞这些坑爹楼盘后竟成了烂尾楼!买房要谨慎!

东莞买房记得别选这些"坑爹垃圾盘"!否则亏惨了!

东莞30种破家败财黑户型买了铁定赔!看你摊上没!

东莞楼市8月22日成交304套 住宅均价8538元/㎡

深圳客"杀"到东莞中部镇街 滨海 先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