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的松湖城,我的悦生活

房天下  2015-08-21 11:39

[摘要] 于我来说,松湖城不仅仅是舒适的生活居所,这里更是一座安抚心灵的精神殿堂,在金山湖畔,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我的惬意湖居生活,由此开启……

寻梦?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金山湖,我的湖梦生活

当我次来到松湖城时,就觉得这里是我和家人一直憧憬的湖居家园:6万m²开阔的金山湖面、1600米的湖景栈道蜿蜒有致、新加坡度假酒店风格园林四季常绿、环游湖中的小鱼、飘荡的花香……

我的湖梦三房就在内湖边上,推开窗户,水光潋滟、万物相生,四季于眼前流转,带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惬意,幸福的时光随着湖水缓缓流淌。

这里静态的美,动态的趣,都是那么的让人陶醉其中。每当晨曦微露,我会环湖跑上一周,打开全副身心,畅快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夕阳西下的傍晚,在远离尘嚣的静谧中,我和他携手行走于优雅的湖畔,任斑驳的阳光斜斜地落在身上,而孩子则快乐地奔跑在栈道上,时不时停下来看看湖面游动的鱼群。当清风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去,湖岸边的各色花草随风舞动,在这些极美的景致前工作的压力和劳累都不翼而飞了。常有朋友对我如此说道:“借你家的湖给我拍几张相片吧。”我总会笑着说:“等你来就不想离开了!”

度假式园林,家人健康无忧

诗意的湖居生活不仅让我慢下来,安抚心灵的疲累,新加坡风情园林、儿童活动广场、无边界景观泳池也让家人和孩子感受到无比的快乐。

松湖城新加坡风情园林两湾十二景美景纷呈,荷塘悦色、三叠水景湾、健康广场、阳光草坪、玲珑湾湿地公园各具特色。春天时,香樟公园的树木新绿挂满枝头,炎炎夏日,内湖荷塘的荷花、睡莲盛放,婀娜多姿,满园鸡蛋花清香四溢;秋天来临时,秋枫如火,林荫大道缤纷美丽。

健康广场、环形跑道是先生每天必去的,沐浴着湖面的微风,挥洒着汗水,让他充满了活力;童趣广场、无边际泳池、阳光草坪、游乐设施则是孩子快乐玩耍的天地。晚饭后,陪着孩子在广场里嬉戏,沿着湖畔栈道散步是我放松的时刻,而周末的闲暇时光,我总会陪着孩子在草坪上打打羽毛球,或者在清凉的泳池里消磨一个炎热的下午。

悦生活商街,繁华与便利兼具

松湖城,繁华与宁静的距离刚刚好。沿街1000米的悦生活商业街,20-60㎡的临街商铺主打健康生活模式,健身、美容、练习舞蹈……以后都可以在小区内解决,十左右的就能完成生活所有消费。这里不仅是我所寻求的心灵归属地,也具备活力激情的都市生活。

于我来说,松湖城不仅仅是舒适的生活居所,这里更是一座安抚心灵的精神殿堂,在金山湖畔,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我的惬意湖居生活,由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