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南鹭湾国际生态区:让梦想照进现实

房天下  2015-08-08 22:21

[摘要] 山水之间,是人类择居,围绕着山水资源密集分布的东莞豪宅如黄旗山 、松山湖 、水濂山 等深受客户青睐,用事实诠释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梦想。而城南鹭湾作为下一个城市发展副 ,承载着东莞人居厚重的期盼。金地城南艺境,鹭湾 首席低密度生态豪宅区,是东莞人实现人居梦想的新范本。

山水之间,是人类择居,围绕着山水资源密集分布的东莞豪宅如黄旗山 、松山湖 、水濂山 等深受客户青睐,用事实诠释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梦想。而城南鹭湾作为下一个城市发展副 ,承载着东莞人居厚重的期盼。金地城南艺境,鹭湾 首席低密度生态豪宅区,是东莞人实现人居梦想的新范本。

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持续减少,作为东莞传统富人区的黄旗山 豪宅市场逐渐饱和;后来居上的新兴松山湖 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 ,备受置业者追捧,但是近几年也陷入一地难求的窘境。而城南鹭湾,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将成为下一个人居之地。

“天时”——东江水网密布,成就生态宜居地带

上负盛名的豪宅,无一例外都是与水相伴。城南鹭湾,被大自然所偏爱的土地,周边是东江南支流下游的水网地带,独揽东江一线稀缺江景资源与蔡白湿地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庇护使其形成怡人小气候环境,光照十足、空气湿润清新,是难得的生态宜居地带。

“地利”——两首歌的时间近取繁华

城南鹭湾,位于东莞城区、厚街、道滘的地理 地带,地处东莞城市中轴线、东莞大道延长线上,未来将成为东莞南拓后的门户,下一个城市发展副 。从鹭湾 任何楼盘出发,无论是自主驱车还是公交车,都能保持极快的通勤效率,两首歌的时间便利切换双城生活,与“城市繁华”。为了更方便业主出行,金地城南艺境每天早晚还有业主专属巴士接送你往返小镇与城区之间。

“人和”——品牌开发商进驻,打造“天人合一”高尚住区

与以往开发商的单打独斗不同,鹭湾 从一开始就抱团开发。金地、新世纪、沿海、富通等品牌开发商相继进驻,在社区规划上,注重保护原始生态环境,建筑整体沿江顺势而建,与水相亲,诠释“天人合一”的生活理念,打造东莞江滨高尚住宅区。

金地城南艺境, 42万㎡资源大盘,共享城南鹭湾所赋予的稀缺资源环境和练就的天赋气质,汇聚 生活元素。

城南艺境项目依江而建,独揽东江一线稀缺江景资源,规划有沿江园林景观带、休闲广场及运动场地等,配有钟楼、艺术雕塑、小火车等景观。在这里,除了感受江边“四季如春”的园林景观,还能领略百年褐石的经典、浪漫格调;2公里沿江栈道上闲情垂钓,看潮起潮落,赏白鹭纷飞,静享恬静时刻;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等完善的健身场所,满足你锻炼身体的不同需求,营造健康、低碳、阳光的大社区生活氛围。

家住金地城南艺境,蔡白湿地公园、赤岭公园、三屯公园三大公园近在咫尺,让你真正享受“家住公园里”的休闲与惬意,闲暇时到公园里散步,吸收负氧离子,洗涤身心。周末,更可到 “农业迪士尼”——龙洲湾都市农业观光园,与家人一起观光、摘瓜果蔬菜,让在城市里长大的孩子体验一把田园风光,更为久在樊笼里的你重现童年景象。

全龄段体验式商业 让美好生活照进现实

秉承“再造一个美好年代”的初衷,金地集团十年精研褐石系,携全新产品褐石小镇荣耀回归,致力打造一个经典、浪漫、格调的美式大社区,礼献深谙褐石美学的城市中产阶级。项目规划1.4万㎡全龄段体验式商业街,嘉荣生活超市、儿童早教乐园、东莞社区影院等多家主力店意向签约,衣食住行一网打尽,让你在家也能享一城繁华。

另外,金地物业服务,更为你委托管家、代订客房酒楼、组织社区活动等,每天早晚还有业主专属巴士接送你往返小镇与城区之间,让你尊享VIP贴心服务,这只有连续4年蝉联物业服务质量1的金地物业才能做得到的。

97-102㎡全新【红石郡】褐石洋房 火热登记中……

诚意登记享1万抵5万钜惠

168㎡享400㎡褐石别墅 新品冠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