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景耀世来袭湖景美宅火热 中

——首付3万起,抢49-89㎡湖景美宅

房天下  2015-07-31 10:16

[摘要] 恒大御景作为东莞人居标杆,其营造的温馨环境一直受到广大置业者的亲睐。除此之外,恒大御景也为业主,及广大市民能够拥有丰富的生活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特此,在暑期开办了少儿兴趣培训班,现正火热报名中,只要一切只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恒大御景作为东莞人居标杆,其营造的温馨环境一直受到广大置业者的亲睐。除此之外,恒大御景也为业主,及广大市民能够拥有丰富的生活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特此,在暑期开办了少儿兴趣培训班,现正火热报名中,只要一切只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东莞人居标杆,首付3万起

49-89㎡湖景美宅,居住于此舒适优雅,从容放逸身心。别致客厅,尽显优雅从容;主卧,温馨闲适;阔景阳台,视野开阔,皇家园林尽收眼底;恒大御景49-89㎡湖景美宅,将都市主流阶层的居住文化从追求单一品质的卓越,跨越到追求综合品质的完美,从地段配套到景观,全面树立东莞城区 品质的建筑新坐标,打造了尽享时代建筑的完美人居。从成熟的视觉享受转向生活细节之上,全面营造出温馨、惬意、舒适的居家生活,其乐融融,让居家成为真正享受生活细节之所,并以独有的魅力撼动东莞,为广大购房人士创造了幸福、和谐、健康的居所。

除了居所的精致典雅,房子的周边环境更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恒大御景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园林设计理念,汲取了欧陆新古典主义园林艺术精髓,在整体规划上充满欧洲新古典主义的品质和闲适,并修建了众多的主题园景进行点缀,在植被上也大程度地体现了自然生态,形成 的人文自然生态系统,唯美演绎了北地中海城邦生活印象。并引入空间开阔的大湖面亲水性设计和密林、花带、大树等差异性设计,形成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花园社区景观。花圃、喷泉、叠水、栈道、庭院相映成趣,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境之中。

候我们都有一个梦想,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画家,画出别人看不到的 ;想说出一口流利的外语,获得喜爱老师、家长的赞扬;想研究博大精深的国学,看看以前的人们过着怎么的生活;想学习舞蹈,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灯光只为我而闪耀。现在这样的梦想离小朋友已经不再遥远,恒大御景就给小朋友们圆梦的机会,恒大御景少儿兴趣培训班报名火热开启,绘画、英语、国学、舞蹈,任你选择,快快来恒大御景项目地咨询并且报名,开启圆梦之旅吧!

东莞恒大御景位于南城区科技创新板块,坐享三大商圈、四大公园、交通四通八达。外瞰运河美景,内拥2700㎡双湖阔景、2900㎡铂金会所、50000㎡皇家园林、明星幼儿园等。49-89㎡豪装房采用全明通透设计,通风采光俱佳,明厨明卫。卧室带阳光飘窗,将 皇家园林、南城 叠水双湖一览无余。恒大御景,南城 22万平幸福大城,给您一个幸福的家。

恒大御景暑期乐翻天,上门五重好礼送不停

一重礼:扫二维码中大奖!

二重礼:上门即可参与抽大奖!

三重礼:来访赠送恒大御景五星铂金会所体验票!

四重礼:新品加推,特惠全城!

五重礼:成交砸金蛋中大奖!

贵宾专线:0769-22179999

项目地址:东莞南城白马 路与沿河路交汇处(天安数码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