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暂时性回落 不影响后市向好走势

合富辉煌  2015-07-28 00:00

[摘要]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7.20-7.26日)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13.7万平米,环比前一周大幅下降34%;一手住宅签约均价9557元/平米,价格出现结构性下跌,环比前一周下滑约5.9%,属于正常价格弹性范围内。

开发商积极开工储备后市货量 成交暂时性回落不影响市场向好走势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7.20-7.26日)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13.7万平米,环比前一周大幅下降34%;一手住宅签约均价9557元/平米,价格出现结构性下跌,环比前一周下滑约5.9%,属于正常价格弹性范围内。

上周一手住宅成交大幅下降,主要原因表现为:一,市场上项目加推新货较少,多个项目以顺卖为主,现场折扣以常规折扣居多,缺少大幅度优惠吸引消费者;二,部分项目由于工程进度影响,开盘时间不得不延后;三,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消费者的购房需求欲望稍变冷淡,个盘项目蓄客量不足,影响成交;四、受外部环境因素影响,上周天气多变、暴雨连连,多个项目现场气氛不如往日,人气变得冷清,这也是导致上周成交急速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

上周市场骤冷,但同比历史周成交数据,成交依然是高于历史平均水平,市场暂时性回落并不影响市场上扬的大走势。另外,新开工项目猛增,近2周新开工量均超百万平米,截止到上周,7月份新开工已高达284万平米的高位。表明,开发商对市场预期依然向好,积极加大自身项目潜在供应量。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