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虎门前5月固定资产 列全市镇街

东莞日报   2015-07-20 00:00

[摘要] 近日,虎门对外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了解,虎门固定资产 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今年1-5月,虎门固定资产 总额37.53亿元,增长10.6%,比第二名的镇街多了13.7亿元。

近日,虎门对外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了解,虎门固定资产 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今年1-5月,虎门固定资产 总额37.53亿元,增长10.6%,比第二名的镇街多了13.7亿元。

固定资产 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了解,虎门镇固定资产 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大幅领先其他镇街。今年1-5月,固定资产 总额37.53亿元,增长10.6%,比第二名的镇街多了13.7亿元,其中民营固定资产 34.56亿元,增长29.9%.

虎门镇上半年税收、金融发展势头好。其中税收收入31.36亿元,同比增长9.9%.6月底,各项人民币存款余额632.7亿元;各项人民币贷款余额349.6亿元,增长7.9%.

虎门市场主体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先突破6万户,总量位居全市。市场主体内生活力进一步激发,经济增长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

主动对接广东自贸区

接下来,虎门将认真研究自贸区的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利用南沙新区的辐射效应,带动虎门发展。

据介绍,在引进制造企业方面,随着前海、南沙自贸区的建设,对 制造业的开放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由于自贸区面积有限,这些制造业企业的总部、研发设计放在自贸区内,而虎门可以吸引 制造业的生产环节。

在引进现代服务业方面。虎门将通过融资租赁,一方面,企业把闲置的固定资产进行盘活,另一方面也获得额外的租金收入,提升生产资源的利用效率。虎门将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打造适应南沙新区需求的配套服务体系。

今日话题:拿什么拯救你 狐假虎威的东莞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东莞人你想先听哪一个?

东莞万江 用地流拍 下周将有三宗商住地入市

三类东莞人和他们的居住故事 看看你属于哪一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