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达商业上半年租赁收入70.2亿 七月或有5座广场开业

赢商网   2015-07-07 09:29

[摘要] 简介:(赢商网报道)站在轻资产风口上的狼,这话用来形容万达一点也不为过,而这个国内商业地产老大,在瞬息万变的2015年上半年,又将交出怎样一份成绩单呢? 7月5日,万达商业(专...

(赢商网报道)站在轻资产风口上的狼,这话用来形容万达一点也不为过,而这个国内商业地产老大,在瞬息万变的2015年上半年,又将交出怎样一份成绩单呢?

7月5日,万达商业(专题阅读)公布其上半年业绩报告,其中,万达集团今年上半年综合收入734.1亿元,按照其公告显示,已然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01%,同比亦实现增长12%情况。而房地产合同收入为612.4亿元,也已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02%,同比增长10%。且上半年回款达448.4亿元,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08%。

值得注意的是,其上半年租赁收入达70.2亿元,同比增长了33.3%,完成上半年计划102%。这其中包括,万达广场租金收入67.34亿,同比增长33.3%;万达酒店业主利润人民币2.9亿元,同比增长36%。

万达商业还提到,已开业万达广场2015年上半年累计客流量为9.24亿人次,同比增长27.8%。

据悉,该公司仅6月份新开业的万达广场共有4座,包括广元万达广场、嘉兴万达广场、营口万达广场及内江万达广场,新开业万达广场,而持有商业建筑面积51.0万平方米。另外,其6月新开业酒店2家,分别为广元万达嘉华酒店及内江万达嘉华酒店,新开业酒店客房数量548间。

在新增项目上,万达商业六月份新拿8个项目,涉及土地总面积为89.42万平米,土地价格为19.5亿元。其中,项目分别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及四川省都江市玉堂镇。

另悉,万达商业将有5个万达广场于七月份开业,分别为湖北黄石万达广场、广州萝岗万达广场、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河南安阳万达广场、黑龙江齐齐哈尔万达广场,所涉及商业面积或将达86.55万平米。

万达首次推出商业地产项目众筹"稳赚1号"后,便获得大卖。与此同时,双万之间达成战略合作亦是今年地产界一件要事,有消息透露,在万达商业地产北方区已确定划分18个项目与万科(专题阅读)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