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亮相掀医疗健康三大颠覆性革命

房天下   2015-07-03 23:22

[摘要] 6月18日,中国家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医院——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在广州正式亮相。

6月18日,中国家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医院——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在广州正式亮相。

出席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开业仪式的嘉宾有:国际数学大师、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广医大附属医院院长,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等。仪式结束后,嘉宾还全程参观体验了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

据了解,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是恒大健康(HK.0708)联手世界医院、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模式先进、技术、服务完善、名医集中的互联网社区医院。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横空出世,将掀起医疗健康领域的模式、技术、服务三大颠覆性革命,极大提升全民健康水平,造福广大老百姓。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亮相,标志着恒大健康正式启动“互联网+”战略。此战略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健康管理实体、智慧健康云体、医院联合体和健康生态综合体“四体联动”的独创型健康管理体系,彻底颠覆了传统医疗模式,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在家门口享受医疗健康服务。

据悉,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的战略合作方——国际数学大师、哈佛大学终身教授、菲尔兹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丘成桐教授及其领衔的团队,将通过全球的健康大数据模型,与恒大健康共同打造个人健康信息管理分析系统和智能专家系统,对社区医疗健康服务具划时代的意义。

分析认为,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联手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广医大附属医院,本次整合资源力度、起点、范围广,可谓,未来将构建国内外医疗健康服务集群。据了解,目前全球1200名医生、教授已加入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这一广阔的平台,提供疾病预防、私家医生、远程会诊、网络医疗、健康体检等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资料显示,恒大进军健康产业进展迅速,旗舰公司恒大健康(HK.0708)涵盖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四大业务领域,此次开业标志着中国家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启幕。恒大健康将依托恒大集团规模的社区资源,为社区老百姓提供的超级配套和健康增值服务,覆盖恒大社区及周边,服务人群数千万。

近年来,国家接连出台相关文件大力支持医疗健康行业发展。2013年,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健康服务业市场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今年3月30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通知》,提出大力发展非公立医疗机构,积极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健康大数据应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

专家认为,作为行业领头羊,恒大健康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率先打造国内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医院,开创国民医疗健康体系新模式,极具行业示范效应,将对医疗健康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