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价均创新高 深圳客热捧

东莞电视台  2015-06-29 07:52

[摘要] 在楼市新政等多重利好政策影响下,上月,东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价均创下历史月度新高。其中,毗邻深圳的凤岗镇,5月份卖出了1118套房,销售量再度位居全市之首。

在楼市新政等多重利好政策影响下,上月,东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价均创下历史月度新高。其中,深圳的凤岗镇,5月份卖出了1118套房,销售量再度位居全市之首。

大部分买家来自深圳

位于凤岗镇中心区的某新建房地产项目,共有近500套房源,仅5月份就卖出110套,其中大部分买家都是从深圳过来。

楼盘销售经理 陈俞先:“我们这边的客户组成主要分3部分,其中以深圳客户为主,占比例约76%左右,凤岗客户占比例20%左右,大概4%左右是其他区域的客户。”

楼市新政影响房价反弹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4月以来,受楼市新政影响,深圳房价反弹飙涨,不少打算自住或投资的深圳客外流加速,三面与深圳接壤的凤岗镇因此获益。

深圳购房者:“选择的还是比较单纯性的,价格也还是有优势,(其他朋友有没有来这边买?)也有。(多不多?)近也有两三个,所以当时也有受一点影响。”

凤岗一手房交易量居全市

据市统计局统计,今年5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8232套,其中凤岗售房1118套,销售套数和面积均高居全市。

降息降准来了 东莞股市赚快钱时段已结束?

东莞加快实施"快递实名制"不要忘记信息安全

东莞交出惊艳成绩单 如何成为全省高考"高地"?

上周东莞房价破万字头 房企忙换量交期中成绩单

东莞楼市6月28日成交399套 住宅均价954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