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三角跨境电商产业研讨会圆满落幕

——“互联网+大消费,共谋一带一路”

房天下  2015-06-26 22:52

[摘要] 6月26日上午,由广东省贸易促进会、广东国际商会、绿地集团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大消费,共谋一带一路”珠三角跨境电商产业研讨会在东莞常平隆重举行,为东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6月26日上午,由广东省贸易促进会、广东国际商会、绿地集团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大消费,共谋一带一路”珠三角跨境电商产业研讨会在东莞常平隆重举行,为东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嘉宾单位包括: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商务厅、黄埔海关、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东莞市委市政府、常平镇委镇政府、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东莞市贸促会等。会上,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常平镇镇长朱默河作出重要讲话,对东莞跨境电商产业作出重要指示。同时绿地大都会项目喜获中国(广东)互联网创新基地的称号

共谋一带一路,珠三角跨境电商产业的盛会

会前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罗丙志、市贸促会会长、常平镇书记、镇长、绿地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汤洪志、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朱怀宇等领导先行参观了位于东莞常平绿地大都会项目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店,并共同见证了体验店揭幕剪彩。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主动作为,探讨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借力“一带一路”快速发展,并实现推动外贸及区域经济的发展,满足居民生活质量持续提升的客观需求。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嘉宾单位包括: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商务厅、黄埔海关、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东莞市委市政府、常平镇委镇政府、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东莞市贸促会、东莞移动互联网协会、东莞市外商协会、常平外商协会、京东集团以及已进驻绿地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的企业,共同交流探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之路。

东莞副市长杨晓棠等领导嘉宾致辞,共同论道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会上, 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总经理朱怀宇、常平镇镇长朱默河、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为研讨会致辞。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罗丙志、绿地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汤洪志,上演了一场思想的巅峰碰撞。

研讨会期间,国家工信部互联网协会为东莞绿地跨境电商产业基地授牌“中国(广东)互联网创新基地”,全港各区工商联、跨境通、东信科技、跨境抢购等企业与绿地集团东莞城市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的发布,通过强强联合,整合产业链资源,实现产业的集聚发展。

“互联网+大消费”创新模式引领东莞商业新时代

东莞跨境电商产业基地落户常平

近日,国务院通过了《“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明确了推进“互联网+”的目标任务。广东省日前出台《广东省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若干措施》,提出今年在有条件的地市各建1至3个具规模的跨境电商产业园,支持东莞等市以旅游购物方式先行先试开展市场采购贸易。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常平镇的产业优势,结合自身的绿地集团“大消费”战略、产业发展中心、企业家服务平台,打造东莞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助力跨境电商产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抢占产业发展先发优势。

6月27日绿地大都会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店将向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可亲身前往体验店,选购质优实惠的进口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