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楼市"限外令"有望全面解禁 将释放境外需求

国际商报   2015-06-25 00:00

[摘要] 实施近10年的境外人士限购政策在广东率先松绑,全国范围内取消“限外令”的消息日渐升温。尽管传闻尚未经证实,顶级住宅市场却已悄然升温。亚豪机构数据显示,本月首周均价6万以上顶级住宅项目共成交57套,在普宅成交量回落的同时,环比涨幅仍达到40%以上,市场上行趋势明显。

实施近10年的境外人士限购政策在广东率先松绑,范围内取消“限外令”的消息日渐升温。尽管传闻尚未经证实,住宅市场却已悄然升温。亚豪机构数据显示,本月首周均价6万以上住宅项目共成交57套,在普宅成交量回落的同时,环比涨幅仍达到40%以上,市场上行趋势明显。

尤为引人关注的则是素有北京“上东区”之称的第三使馆区朝阳核心板块,包括泛海国际、远洋万和公馆等住宅项目近期到访及签约量都呈井喷趋势。“近期每天大概都能接待20余组客户,成交转化率大概在30:1”,泛海国际置业顾问表示。而相对于市场平均50:1的转化率水平,这已算是销售行情好的住宅之一。“限外令”全面解禁的消息不仅全面提升了市场预期,更将释放大量的境外人士置业需求,区域内的住宅项目自然成为他们的目标,行业专家分析称。

但由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该区域都鲜有土地供应,导致近些年仅有远洋万和公馆等为数不多住宅项目的尾盘在售,直到去年泛海国际二期正式入市,这一局面才有所缓解。供需的不平衡令区域新盘显得尤为珍贵,与第三使馆区仅有一园之隔的泛海国际受到区域境外人士的普遍追捧就不足为奇。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北京较早的涉外生活区,第三使馆区的全面成熟已为区域楼盘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随着更多的境外人士置业需求入市,泛海国际还有望进入价值补涨通道。

房价很难再暴涨 专家放言未来房价会跌8成

东莞大学生企业岗位补贴 终存废仍是未知数

东莞樟木头一楼盘工人疑加班后猝死 隔天才被发现

东莞积分入学名单开始公示 低10分可读公校

股市暴跌抄底东莞写字楼正当时? 价格仍处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