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缘定半岛 我们约会吧!君汇半岛相亲会5.30盛启

东莞房天下  2015-05-27 17:04

[摘要] 五月不相亲,六月徒伤悲;但愿人长久,告别“单身狗”!5月30日,“缘定半岛我们约会吧”新世纪君汇半岛大型相亲会,即将浪漫起幕。

五月不相亲,六月徒伤悲;但愿人长久,告别“单身狗”!5月30日,“缘定半岛我们约会吧”新世纪君汇半岛大型相亲会,即将浪漫起幕。

5月,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看着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是否会有点郁闷自己那个Ta怎么还不来?遇见Ta机会来啦!单身男女们,5月30日,新世纪君汇半岛相亲大会为你创造绝佳机会,萝莉?御姐?女神?各种款都有!小鲜肉?大长腿?大叔?通通可约!不要再宅在家里了,真爱属于勇敢出击的人!这个五月末,相约君汇半岛,去寻找自己的那个Ta吧 !

届时,活动现场将有荷花池畔寻宝定情缘、桃花桃花朵朵开、PO美图GET奖品、缘来在身边等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帮助到场的你化解相互间的尴尬气氛,增进彼此间的交流,让单身的你在轻松愉悦的交谈中邂逅心中的Mr/Miss Right!还有3约会、恋人专属好礼相送等一系列考验默契的游戏帮忙增进感情,是不是真爱,来了就知道!

25年酝酿,10年筹备,5年拍摄,侯孝贤22年戛纳之路今朝终封神!

就连老天也被这震惊的消息感动哭了…

于是你看到的画面是这样的,南方暴雨广东暴雨东莞暴雨,街上浸水了车上浸水了什么鬼都浸水了…

此时此刻,半岛君的内心,是有千万只草泥马在奔腾的,在东莞,不用看海,我已在海中!

半岛君好受伤,要是有个白富美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递给我一杯暖暖的参茶,那该多好!

于是,半岛君决定去相亲!

去君汇半岛,逆推白富美,强袭小萝莉当然也有高富帅,只是我们性格不合。

现场还要来点特别的,十里荷花定情缘、张开双臂拥紧爱、3亲密对视,更有恋人专属豪礼相送!

不管你是结了婚的甜蜜GO,还是打算要结婚的单身GO,欢迎来到君汇半岛,让这座岛给你们的爱加上浪漫的期限!

立夏都到了,再不任性就晚了!世界那么大,各处看一看;好房子那么多,赶紧换一换!都说买房子就像相亲会,各色各样的房子排排坐,靠的就是和你的缘分了,看对眼直接领回家,看不对眼死缠烂打都没用。

脸蛋、身高、发型、气质、事业线……无论职场、情场、夜场,还是人生主场,“颜值”——已经成为青年一代事业升级、物质升华、爱情升温的核心要素,内在素质与外在颜值具佳,才称得上“人生赢家”!找对象,看长相;颜值高,自然更抢手!看房买房同样如此,从开发公司品牌到楼盘销售现场;从建筑立面风格到装修样板展示……楼盘的“品相”决定了客户珍贵的“印象”!

新世纪君汇半岛在售70-170㎡2-4房,均价70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房天下房天下会员电商优惠6000抵9折。另外,近期购买新世纪君汇半岛楼 品更有松山湖名校学位,先到先得。5万低首付,6月1日即将截止!

南城南•东江边•东莞大道又一岛

新世纪·君汇半岛,位于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汇处,是东莞水乡片区首席高档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是新世纪地产与康联集团的又一豪宅巅峰钜作。

君汇半岛地处东江东面,三面环水,呈岛状地形,江面宽达500多米,一线无敌江景堪称东莞大城区之,沿江规划近2.5公里健康跑道;生态资源优越,项目建有5万平米中央园林,1500亩蔡白湿地公园,饱和负离子生态享受!

新世纪·君汇半岛,与蔡白湿地公园为伴,带来优雅自然地生活意境。小区内广场公园,有满足不同阶层年龄段的休闲娱乐设施,晚饭后和家人一起游览园绿化植被带、水池、近水平台,惬意生活从此绽放。居住在新世纪•君汇半岛,假日里无需驱车去远郊享受自然带来的新鲜氧气。观景、健身、娱乐……一切在家里的公园即可完成。

新世纪地产,东莞多年花园洋房醇熟营制经验,全新力作75-175㎡两房至五房,高赠送洋房全城热销中,高视野尽揽河湾公园美景,为全家人带来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