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泛珠三角房博会开幕在即 恒大御湖惠上再惠

房天下   2015-05-22 10:41

[摘要] 2015年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将于5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房博会分为品牌房企专区、海外置业专区、黔滇专区、城市专区、养老专区、广东省土木学会专区等六大专区,同时将策划系列高端活动,举办多场商务洽谈活动,是广东地产界上半年值得期待的行业盛会。

泛珠三角房博会开幕在即恒大御湖惠上再惠

2015年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将于5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房博会分为品牌房企专区、海外置业专区、黔滇专区、城市专区、养老专区、广东省土木学会专区等六大专区,同时将策划系列高端活动,举办多场商务洽谈活动,是广东地产界上半年值得期待的行业盛会。据悉,本届展会继续得到了品牌房企的支持,恒大地产集团已经确定参展,并汇集旗下楼盘,采取优惠让利,回馈消费者。

恒大御湖作为恒大地产集团在东莞的首开标杆项目,此次参展房博会并且优惠大让利,城央湖景楼王一口价清盘首付只需3万起,即可入住南城央地铁口园湖双景豪装房!且房博会期间购房可享额外98折优惠,惠上再惠,错过不再!

2015楼市利好政策不断 恒大御湖礼献全城

5月10日,央行再次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是2015年央行第二次降息。加上此前“930新政”和“330新政”及两次降准的影响,一系列信贷政策相叠加,有利于降低购房成本,将对楼市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5年5月份,对于东莞楼市都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一系列的楼市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改善东莞房地产市场状况,保证东莞房地产市场能够稳定健康发展。五月感恩回馈,东莞恒大御湖超低首付3万起,再送1500元/㎡满屋9A非毛坯。配合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政策,东莞恒大恒大御湖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郑重承诺,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只为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航母配套成熟绽放 湖景楼王奢华升级

“性价比为王”是恒大集团一直以来所奉行的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其赢得市场的关键,这也是东莞恒大御湖项目一贯坚持的开发和经营理念。就环境资源而言,目前东莞湖景资源已所剩无几,高性价比的湖景豪宅则更是少之又少,恒大御湖坐拥南城总部基地核心区位,同时具备卓越的湖景资源,这样华丽的景观资源在整个东莞都是不多见的,加上社区内拥有40000㎡皇家园林,让恒大御湖更显尊崇大气。除了幽雅的园景湖景,恒大御湖的配套上一应俱全, 5300㎡白金五星运动会所目前已全面开放,包括恒温泳室、健身房、阅览室等休闲健身娱乐场所已投入使用,同时邀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金钥匙”般的尊贵管理,营造一份和谐的居住环境。此外,项目所在区位价值的日益高涨,周边享有南方物流城市综合体、总部基地、东莞城市候机楼,距南城汽车站仅3,2015年即将开通的轻轨R2蛤地站近在咫尺,未来项目外围生活配套愈加完备,项目附加价值特性逐渐彰显。

尊贵热线:22858888 地址:东莞南城东莞大道66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