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量不清零有条件引不满 网友:你是在逗我们么

新华网  2015-05-20 08:54

[摘要] 上周,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电信企业要“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等服务”,随后三大运营商出台的资费新方案也都涉及了“不清零和流量转赠”等内容,但其仍被指有“隔靴搔痒”的感觉。

上周,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电信企业要“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等服务”,随后三大运营商出台的资费新方案也都涉及了“不清零和流量转赠”等内容,但其仍被指有“隔靴搔痒”的感觉。

从运营商对于“流量不清零”内容的表述不难看出,不清零的流量均来自于指定流量包内的流量,而每月4G基础套餐内所含的流量却依然不可以累计,月末就将清零。不仅如此,即便是不用月末清零的流量包,也有着季度包、半年包和年包等不同的有效时限,网友直指“说白了还是有时间限制”。同时,如果没有及时的动态提醒服务,很可能让消费者过量使用网络或者在到期前突击使用。

显而易见的是,现下“流量月底不RDER-BOTTOM: rgb(0,0,153) 0px dotted" name="HL_TAG">清零”的举措虽有所松动,但是仍离期望值较远。因而“运营商诚意不足,谁半夜上网?”“又是骗人”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但希望真如其所言那般,行规将一步步被突破。

 

70城市新住宅综价环比上涨 东莞涨幅超过30%

把床掀起来餐桌可伸缩 小户型多功能家具受宠

媒体曝光房价内涵 房地产如何估价才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