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一特价房73折劲爆抄底 限时秒杀高优惠2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6:55

[摘要] 时下恰逢“红五”,东莞楼市成交上行势头一路直飚,为回馈广大网友,房天下联合部分开发商推出“红动五一”特价房秒杀活动。

自2015年央行降息之后,楼市迎来了“春天”,随后爆多出多项新政和楼市举措,3.30房贷新政、二套房贷首付低降至四成、公积金新政等等利好,市场回暖趋势越发明了,购房者置业信心也跟着大振并加速入市。时下恰逢“红五”,东莞楼市成交上行势头一路直飚,为回馈广大网友,房天下联合部分开发商推出“红动五一”特价房秒杀活动。

本次秒杀活动将为楼市再添“一把火”。具体时间从5月3日17:20起,至21:20止,总计五档。抢优惠,分秒必争!此次秒杀仅有8套特价房,其中1套进行不限时抢购,低折扣73折,低房款25.755万,单盘高优惠20万,总计优惠额超116万!

1

限时秒杀分为5个档点,分别是5月3日17:20、18:20、19:20、20:20、21:20,依次秒杀的是恒大御湖(2套)、富盈花样年华(2套)、富盈WO城(1套)、富盈香茶郡(1套)、金地琥悦(1套)等五个项目7套特价房源。特别提醒的是,丰泰旗山绿洲的1套特价房也会在此期间推出。

【秒杀专题入口】

参与秒杀步骤:

步:进入房天下首页“红动五一”秒杀专题入口或app无线专题入口;

第二步:找到你想秒杀的楼盘信息小版块

第三步:微信扫一扫小版块上的二维码

2

第四步:进入秒杀界面,报名秒杀;

3

第五步,等待时间点开始秒杀,成功即会弹出秒杀成功的界面;

第六步,联系客户人员或pc专题上的联系方式,订购房源。

 

活动规则:

1、即日(4月30日)起可报名秒杀专场;

2、 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电话号码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被取消。

3、本活动所有秒杀成功者需于3个工作日内前往对应提供房源项目的售楼处下定,过期未下定则取消中奖资格。每个参与活动网友以次秒中结果为准,同一个手机号不得重复秒杀。

4、本活动房源幸运得主报名手机信息需与终实际购房人信息一致,不得转让、更名。

5、在确认终折扣后,参与网友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终购房资格:符合东莞市购房政策。在购房前请网友务必确认购房资格,若网友秒杀中但不符合购房条件,则取消该网友购房资格。因政策导致参与秒杀的网友失去购房资格的,房天下站和开发商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在房天下。

7、凡被监控到恶意秒杀的非合法用户,房天下有权取消其中奖资格。

 

两会房地产提案的背后:预读2015年政策走势

2015年上半年再次降准降息是大概率事件

三线城市楼市或崩盘 东莞成房价危险城市之首

楼市吸引力下降?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现"12连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