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2米长巨蟒现身城区公园 被擒后攻击性大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14 10:09

[摘要] 4月11日,一条2米长巨蟒出现在东莞东城区的榴花公园,并在一块大石头上享受起周末阳光来。终,管理处请来附近村里的“蛇王”,才将巨蟒制服。经专家初步鉴定,这条蟒蛇为缅甸蟒,属亚洲岩蟒的亚种之一,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莞森林公安分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妥善放生。

4月11日,一条2米长巨蟒出现在东莞东城区的榴花公园,并在一块大石头上享受起周末阳光来。终,管理处请来附近村里的“蛇王”,才将巨蟒制服。经专家初步鉴定,这条蟒蛇为缅甸蟒,属亚洲岩蟒的亚种之一,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莞森林公安分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妥善放生。

4月11日一大早,在东莞石碣一家电子厂上班的赖先生与几名好友相约来到附近的榴花公园爬山。每到周末,位于东莞东城的榴花公园,都会吸引来自东城、石碣等镇街的市民爬山休闲。

约上午11点左右,赖先生一行5人爬至公园管理处员工宿舍旁边的后山。却意外发现山道的山坡底下草丛中有响动。“我当时无意的往山坡底下看了一眼,就发现草丛中有块石头上,仰着一条大蟒蛇。头靠在光滑的石头上一动不动,大半个身子就蜷缩在草丛里。”赖先生说,要不是看到仰在那个大石头上的蛇头,他压根就发现不了这只大蟒蛇。

据悉,该蟒蛇在晒太阳时被游客发现,有游园的小朋友看到蟒蛇后被吓哭。榴花公园管理方请来当地捕蛇能手抓住该蛇。园方工作人员竟然当场讨论“炒着吃”还是“炖着吃”好,有市民听后邀媒体来监督。目前,东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已介入此事。

而蟒蛇在被擒之后攻击性大增,记者在采访期间,有人试图掀开黄布,这时,原本蜷缩着的巨蟒立即警觉起来,不时朝人吐着信子,甚至发出阵阵“滋滋”声响,有时还会张开大嘴,对试图靠近的人进行攻击,相对于前日乖乖就擒的场面,显得凶猛很多,民警解释称,这是蟒蛇警告的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