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东莞小伙出租屋旁撒尿 被二手房东打破头

东莞日报  2015-04-13 00:00

[摘要] 酒后在出租屋拐角处撒了一泡尿,却被二手房东打成脑震荡。谈起几天前的遭遇,来自河南的小吴至今仍有些不解。而打人者是一名治安员,当地派出所正在进行调解处理此事。小吴在厚街陈屋租下了一间房,月租100元。出租房的二手房东叫阿龙,30岁出头,在陈屋警务区做治安员,出租房平时由其父母打理。

酒后在出租屋拐角处撒了一泡尿,却被二手房东打成脑震荡。谈起几天前的遭遇,来自河南的小吴至今仍有些不解。而打人者是一名治安员,当地派出所正在进行调解处理此事。

小吴在厚街陈屋租下了一间房,月租100元。出租房二手房东叫阿龙,30岁出头,在陈屋警务区做治安员,出租房平时由其父母打理。

小吴说,“我的父母和阿龙的父母都很熟,平时也都有来往,我和阿龙的关系也还算不错,我住二楼,阿龙一家就住在一楼。我每天下班回到出租屋,阿龙有空还会过来坐坐。”

据小吴回忆,4月3日凌晨0时许,他与同事聚会时喝了一点酒,之后回到出租屋。在进出租屋,发现大门紧锁了,于是只好叫阿龙起来开门。

“当时阿龙已经睡下了,可能不是很情愿。”小吴说,此时,因酒喝得太多了,他刚好内急,门又迟迟不开,于是只好找个地方方便一下。然而,小吴来到出租房大门外一拐角撒尿时,阿龙刚好走了出来,撞了个正着,当即呵斥小吴,“为什么在这里撒尿?”小吴酒意正浓,当即反驳,“为什么就不可以?”

小吴告诉记者,说完这话后,他低头继续撒尿,谁知阿龙竟从家中拿出了一根木棍,并猛地击向其后脑勺,小吴应声倒地,阿龙则转身回去,又将大门反锁。

小吴发觉头部流血了,之后被母亲送往医院救治。厚街方树泉医院的诊断报告显示,小吴“后脑有一处挫裂伤,并伴有脑震荡。”

记者昨日从厚街陈屋警务区了解到,阿龙的确是该警务区的一名治安员,上班才两个月。目前,厚街三屯派出所已出面就此事进行调解,阿龙的家人也已答应支付小吴的医药费。

小区路变市政路?业主四告镇政府

物业擅涨停车费 业主没发言权只能“被通知”?

聚焦东莞房产纠纷 其中物业管理问题突出

东莞中院新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

消费者权益日将至 东莞购房买房千万别中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