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希望房价稳定 期待更多支持刚需政策出台

新民晚报   2015-03-26 17:59

[摘要] 我想一步到位,不想今后反复为小孩子上学问题折腾,希望楼盘在规划时尽量考虑这一点,实现教育均衡发展。

2015年上海楼市会否稳步回暖?房价是涨是跌?购房者又在期待些什么?

□马先生职业:大学教师年龄:30岁

期待更多支持刚需的政策出台

我来自山东,2011年大学毕业后便留校工作,至今仍住在学校的职工宿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父母退休后搬来上海租房住,现在虽然比较安定,但还是希望能有自己的房子。我希望在今年能够买一套离学校不远的小户型公寓。虽然父母会给我一定的支持,但仍然需要仔细盘算,毕竟贷款的压力还是挺大的,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支持刚需的金融政策出台,尤其是对于首套购房者,希望能够获得更多优惠。

□孙小姐职业:公司职员年龄:33岁

希望楼盘规划考虑教育配套

我儿子到了该上学的年龄,而且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太小,也到了该置换的时候了。对于新房,除了户型、房价地段、环境之外,我还要考虑小区周边的配套,尤其是学校。我想一步到位,不想今后反复为小孩子上学问题折腾,希望楼盘在规划时尽量考虑这一点,实现教育均衡发展。

□费先生职业:已退休年龄:67岁

期待出台贷款利率优惠政策

我儿子预计今年结婚,小两口不想住在老房子里,而是希望买一套新房,两人共同还款。但是儿子和儿媳都是刚刚工作不久,我们家长不希望他们的还款压力太大,所以今年我可能会时刻关注银行贷款利率的问题,希望银行能针对刚需“小家庭”出台一些贷款利率优惠政策,降低购房者的经济负担。

□胡先生职业:公司法务年龄:32岁

希望房价不要大起大落

2015年是我来上海工作的第十个年头,我也打算换套房,改善一下居住条件。从去年的观望情况来看,上海的房价总体稳定,有的楼盘实际上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降价,但也有楼盘价格反而涨了。我希望房价在今年能继续保持平稳,不要出现大起大落。同时,也希望市场上多一些符合我们需求的房源,让购房者多一些选择。此外,希望上海能够降低新居民落户的门槛,让更多的外地人在这里扎根。

□余先生职业:企业负责人年龄:44岁

继续把握楼市“淘金”机会

现在的上海住宅市场相比前几年,投资的空间越来越小。上海市场的购房者中,基本上为刚需和改善型需求。但从房子的特性来说,我个人认为中长期不但可以保值,其回报也是值得关注的。特别是热门地段比如大虹桥、迪士尼附近的商铺和小型写字楼,还是有投资价值的。2015年,我是打算看看楼市是否有“淘金”的机会。

 

重点推荐:

汇龙湾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70-145㎡天际洋房1万享96折

北大资源御城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二期洋房90-130平3到4室房 1.5万享92折

万科中心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30㎡-65㎡精装公寓2万抵98折

富通自在城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70-130㎡新品5000抵9折

帝景中央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140-185㎡洋房限时优惠 高优惠20万

尚品居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购56-71平两房、91平三房 享房天下5000购房补贴

万科金悦香树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 77-98㎡精装洋房 2万享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