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万家总部基地凤岗开建 总投资约168亿元

东莞日报  2015-03-25 11:42

[摘要] 记者从凤岗获悉,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已动工开建,该项目为市重大项目之一。凤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镇共有7个项目被列入市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68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预计将带来近200亿元年产值,年纳税总额预计近20亿元。

记者从凤岗获悉,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已动工开建,该项目为市重大项目之一。凤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镇共有7个项目被列入市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68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预计将带来近200亿元年产值,年纳税总额预计近20亿元。

凤岗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效果图

凤岗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效果图

华润总部有望三年内建成

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凤岗今年将力争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3月23日上午,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动工开建,此举标志着凤岗镇又一个市重大项目落地上马。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巨型打机在东深二路凤岗凤德岭段旁的一块空地上作业,将一根长达十几米的水泥管桩缓缓打入地下,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就此拉开了建设的大幕。

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是今年凤岗镇7个市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8.9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38亩,总建筑面积约10.32万平方米,由物流配送中心和鲜食中心两个项目组成。早在去年10月,华润万家物流配送中心就率先奠基,经过前期筹备,该项目顺利动工开建。在这个占地面积约155亩的地块上,将建设厂房3栋,办公宿舍综合楼1栋,华润万家将以此项目作为配送总仓,支持统采商品的跨区配送。

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有望在2017年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为26亿元,年税收将达5000万元。

7个项目纳入市重大项目

记者昨日从凤岗镇党政人大办了解到,在去年4个市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优异成绩的背景下,今年凤岗又有7个项目已被列为市重大项目。

为推动“三重”建设再上新台阶,凤岗镇今年申报8个项目为市重大项目,其中,东莞南方中集物流装备制造生产项目、华润万家总部基地项目、凤岗金银珠宝产业中心、凤岗镇新中心小学项目、东莞深证通中国证券期货业南方信息技术中心项目、米亚精密金属科技项目、力辉马达生产基地7个项目已经获评成为2015年市重大项目。

记者了解到,凤岗镇这7个市重大项目,涉及总投资额约168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总产值近200亿元,年纳税总额预计近20亿元。

东莞2月二手楼市交投大幅回落 均价平稳

东城旧村荒地将换新颜 乌石岗或形成商务塔楼群

湖北现牛钉子户 渐变深坑里的孤岛(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