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东莞干这8种工作月入过万!建筑工强过白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5 10:27

[摘要] 近日,在论坛上一条帖子引起网友热议,在东莞干这八种工作月入过万,其中建筑工在列(别想歪了,没有特殊行情,咱大东莞已经摘掉黄帽子了),而我们的企业白领居然不见踪影……

近日,在论坛上一条帖子引起网友热议,在东莞干这八种工作月入过万,其中建筑工在列(别想歪了,没有特殊行情,咱大东莞已经摘掉黄帽子了),而我们的企业白领居然不见踪影……

在东莞,干什么赚钱!!苦逼的筒子们,来一起好好学习下,月入过万不是梦!!谁都别拦我,我要去学艺!!我要拜山头!!

1. 卖烧烤

行情:卖烧烤投入小,高。准备两张小桌子、几根小凳子、几个装菜和调料的盆盆罐罐,再来几十个盘子和一辆三轮车就足够了。夏天,一晚上赚个**百不成问题!

2. 手机贴膜

行情:江湖上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一天少500元,月入近两万元!他的名言是:“今天有点下雨,生意一般,才500多。”

3. 卖臭豆腐、麻辣烫

行情:别看不上臭豆腐,更别瞧不起那几块钱的麻辣烫。人家推个车子,随便找个十字口、车站边一放,这生意就开张了……月入过万不是梦!

4. 正规按摩师

适合人群:受过培训的专业按摩技工,起点高才能走得远。(不要小看它,按摩也是个力气活~~不能吃苦的还真干不了)

行情:某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按摩技师招聘需求,大家自行感受下。

1.要求:18-35岁,身高150以上。

2.待遇:月薪10000不等

3.加奖金提成包吃住,待遇优厚。

4.上班时间:晚上8:00到凌晨12:00。

5. 月嫂

适合人群:会做家务、有耐心、脾气好、身体健康的人(这是个有爱的职业~)

行情:初级月嫂低价位大概每月4500元,高级月嫂的月薪轻松过万。

6. 电焊工

适合人群:技术过硬的职业焊工

行情:据说,一个小村庄的焊工全部移民拿到了绿卡。他们可都有着过硬的电焊技术,所以可以出国“打洋工”。安徽电焊工多,技术过硬的呢,可能就比较稀缺了。

7. 送快递

适合人群:汉子

行情:据说快递小哥发起飙来是这样的,“我双十一时候一个月工资1万2,会为了你这2000块钱的礼品丢这个饭碗吗!”快递小哥的崛起,多亏了合肥妹纸的贡献,都说了女人撑起半边天嘛!

8. 建筑工

适合人群:精壮的汉子(搬砖不是你想搬,想搬就能搬。)

行情:作为“工头”的队长、班长,月薪接近甚至超过万元。普通泥瓦匠一天工资都有320元,而壮工每天的工资也是150到200之间。你天天坐在办公室又是颈椎病又是肥胖症,闲的蛋疼的时候又是豆腐脑又是炸洋芋,后挣得还不一定比人家多...不多说了,组团搬砖去!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重点推荐:

慎入!中国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流氓景点(多图)

退休年龄退休工资的新规定 2015年新发布

东莞居民申请住改商 工商部门社区阻碍重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