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分钟看懂:两会争论房产税究竟在吵什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10 09:07

[摘要] 两会召开,房地产作为民生重要也是老百姓关心的事之一,也自然成为了讨论的重点。继不动产登记落实后,有专家指房产税征收也将紧随其后,逐渐落地。两会上,有不少专家、以及政府人员都对房产税征收发表了看法。有老百姓好奇,每天都看到两会上对房产税征收一事争论不休,那么究竟两会上关于房产税征收是在吵什么呢?

不动产登记后,房产税征收也开始成为两会的讨论热点。多位重量级专家也纷纷发表了对房产税的看法。下面就来看看各位房地产专家是怎么谈房产税征收的吧!

贾康:房产税早2018年落地

政协委员、中国财政学会会长贾康介绍,房地产税目前尚未形成一致的方案,争论的焦点集中在房地产税的定位,这也是房地产税立法的关键。早2018年房产税落地。

贾康透露,“我国征收房产税的方向已经锁定,不确定的就是征税时间表。从我作为研究者的角度观察,按照中央的部署,改革的重点要在2016年底之前做出来,房地产税立法肯定是要动真格的。我认为,房地产税立法迟不能拖过2017年的两会。”如果再考虑到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推行速度,早2018年房产税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