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上升 刚需产品受青睐

房天下  2015-02-06 14:46

[摘要] 1月土地市场火爆开场,公积金新政实施,再次为东莞楼市带来利好。东莞购房者的关注度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东莞房天下发布2015年1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直击当前楼市购房者关注动向。

大数据,作为互联网之后又一大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已然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与传统数据研究相比,大数据研究具有全面性、即时性、关联性等特点,将给房地产业研究带来巨大变革。

房天下借助多年研究经验,通过网站的浏览量和搜索量等数据分析发现,房天下网友数据的波动能直接反映出市场、品牌、产品等变化,是除成交数据之外把握客户需求的重要依据。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走过了一个月,进入2月,在离春节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很多行业都提早进入了“放假”模式,但东莞的楼市却一反上一年“提早打烊”的常态,仍然奋战到后一刻。1月土地市场火爆开场,公积金新政实施,再次为东莞楼市带来利好。东莞购房者的关注度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东莞房天下发布2015年1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直击当前楼市购房者关注动向。

一、东莞一月份购房者指数走势高于去年同期

2015年1月购房者关注指数趋势状图看出,自元旦以后购房者对东莞楼市的关注度逐渐提高,在1月下旬进入了一个高峰期。此时间段内网友对楼市相关的搜索与关注达到了峰值。

购房者关注指数走势对比图来看,2015年1月份明显总体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去年同期购房者关注指数进入高点以后,受节日影响一路下滑,而刚过去1月购房者对于楼市的关注度呈持续上扬状态。东莞商住用地成交连续四个月“挂零”的格局在1月被打破,1月份东莞共供应8宗商住地,成功成交的6宗,全部由本土开发商包揽。其次,东莞公积金新政于1月26日开始正式实施,取消了“可贷额度不超过账户余额8倍”的限制,而个人贷款高额度调至48万元,夫妻双方高贷款额度调至70万元。公积金新政,公积金的适用人群将扩大,促进更多符合条件的人释放购房需求,对东莞楼市成交起到一定推动的作用。

整体来看,随着楼市预期不断转好,百城住宅价格在新年首月止跌,供应方面,因春节临近主要城市推盘量有所减少,2月份东莞楼市仅有10盘入市。虽然东莞住宅成交量在1月份接连下滑,2月份推货项目数走低,但业内人士指出,这并非坏信号,而是购房需求在经历了年尾的爆发后,正进入另一个的阶段的累积期,而在此期间,也正是各大开发商抢夺先机的好时机。

R2号线茶山站装修即将完工 香都映像主题呈现

东莞火车站首趟列车今日开出 12日起公路迎客流高峰

东莞中心区成交排名下移 重心或将移向镇区

东莞地铁2号线或要明年才载客运行 一线一景

春节大假将至 东莞楼市供应从高位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