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深圳公司斥1亿拿下樟木头镇商服用地 溢价率128%

房天下  2015-01-30 10:48

[摘要] 1月30日上午10点,编号2015WG008位于樟木头镇圩镇社区的一块加油站用地出让,引来多家企业竞拍,经过了20轮的出价后,终蔡洁春、蔡永达与蔡文达以1.06亿元拍得此宗地块,溢价率高达128.07%。据房天下了解,蔡洁春为深圳市贺浩加油站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1月30日上午10点,编号2015WG008位于樟木头镇圩镇社区的一块加油站用地出让,引来多家企业竞拍,经过了20轮的出价后,终蔡洁春、蔡永达与蔡文达以1.06亿元拍得此宗地块,溢价率高达128.07%。据房天下了解,蔡洁春为深圳市贺浩加油站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因此,此宗商服用地的得主实为深圳市贺浩加油站有限公司。据悉,这是继2014年1月黄江镇后,东莞再次挂出的加油站用地,因此对企业吸引力颇大。

2

1

地块位于樟木头镇圩镇社区,这也是樟木头镇2015年首宗入市的地块,2014年6月樟木头镇有分别有商住地与商服地入市,皆遭遇流拍,此次挂出的商服用地引来如此激烈的竞争,可以看出企业不仅对樟木头镇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对逐渐回暖的东莞土地市场抱有乐观的态度。樟木头镇楼市一直获得深圳客的鼎力支持,此次深圳加油站公司也进驻樟木头镇,相信也是深圳客对东莞的信心体现之一。

3

1、①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②成交后1个月内,东莞市樟木头镇政府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10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2014-18-3001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即宗地建设项目在2016年 3 月 2日前开工,在2019年 3 月 2 日前竣工 。年月日前开工,在年月日前竣工 。

广源再下一城 底价再擒茶山镇行政中心商住地块

一日取"双城"广源底价擒下茶山镇行政中心两地块

东莞"本地虎"追赶"过江龙"4宗地成交一日收金逾5亿

横沥镇半仙山村5万平"巨无霸"商住地惨遭流拍

1月东莞土地市场"开门红"中惠地产布局重点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