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一日取"双城" 广源底价擒下茶山镇行政中心两地块

房天下   2015-01-26 17:22

[摘要] 1月26日下午3点,编号为2015WG005的位茶山镇横江村一宗商住地块出让,占地面积为30683.55平方米,终被东莞市恒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8285万元收入囊中。据悉,东莞市恒兆地产其法人代表为来自广源集团的赵智谋,因此宗地实为广源取得。

1月26日下午3点,编号为2015WG005的位茶山镇横江村一宗商住地块出让,占地面积为30683.55平方米,终被东莞市恒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8285万元收入囊中。据悉,东莞市恒兆地产其法人代表为来自广源集团的赵智谋,因此宗地实为广源取得。据房天下监测,今天东莞的土地市场异常热闹,早上两宗位于凤岗镇的商住地顺利出让,4点茶山镇横江村还有另一宗土地出让。

[Description]

编号为2015WG005的地块茶山镇人民政府侧,位置优越,周边有建设银行、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茶山分局、东莞市工商局茶山分局、休闲广场、茶山医院和新小太阳幼儿园等配套,加之位于茶山镇行政中心,价值凸显。东莞市恒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茶山镇,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物业投资,物业租赁;销售:建筑材料、建筑设备、装饰材料,其法人代表为来自广源集团的赵智谋,东莞市恒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于2013年在茶山镇收入一块商住地。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茶山镇目前在售的住宅项目仅为3个,茶山镇的楼市一直都处于较为平淡的状态,今年打算入市的全新项目也仅有2个。大石龙片区的楼市在上一年有所降温,很大原因是由于购房者都外溢到石湾镇,而此次位于茶山行政中心的两宗地块出让能否吸引回购房者,定价是关键所在。

[Description]

1、①2015WG005和2015WG006两宗地块周围基础设施均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②成交后2个月内,茶山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2015WG005和2015WG006两宗地块的竞买保证金均设定为17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2015WG005和2015WG006两宗地块的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分别按2013-29-1005号和2013-29-1003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两宗地块的开发建设期均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 2016 年 3 月 26 日前开工,在 2019 年 3 月 26 日前竣工。

中惠熙元底价拿地挺进虎门镇 楼面价3200元/平

上周虎门3万平方米商住地1.9亿元底价成交

三正4540万桥头拿地 成交楼面价1179元/平方米

中惠熙元2亿擒凤岗商住地 临近佳兆业水岸豪门

三正1.6亿元拿下凤岗地块 为今年拿下第二宗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