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皇马郦宫样板房盛大开放 生态资源备受好评

房天下  2015-01-24 20:01

[摘要] 1月24日皇马郦宫样板房盛大开放,与众人见证了尊属定制教育和商家联盟签约仪式。在劲歌热舞和万众期盼中,皇马郦宫146-242㎡生态大宅样板房揭开神秘面纱,高端大气,山水景观,样板房备受好评。当天,皇马郦宫营销中心逾千人次来访,盛况空前。

1月24日皇马郦宫样板房盛大开放,与众人见证了尊属定制教育和商家联盟签约仪式。在劲歌热舞和万众期盼中,皇马郦宫146-242㎡生态大宅样板房揭开神秘面纱,高端大气,山水景观,样板房备受好评。当天,皇马郦宫营销中心逾千人次来访,盛况空前。

2

1

联华10年精品标杆项目 CBD生态豪宅

据了解,皇马郦宫是联华集团打造的继雍华庭、星河传说后又一10年精品之作。联华集团进驻东莞以来,一直深耕东莞,每10年推出一个精品项目,雍华庭和星河传说两个项目开发以来一直受市场追捧,现已成为东城地标性建筑。皇马郦宫是联华集团2015年打造的新一代10年精品标杆项目,旨为东莞奉上CBD生态豪宅

1

皇马郦宫位于黄旗山豪宅板块内,集“城市”和“山水”两种完美生活形态于一身,并同时汇聚东莞所有优势资源。一方面,占据着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如交通、生活配套、教育、商业、医疗等,CBD中心配套一应俱全;另一方面与东莞稀缺的自然生态为邻,北观黄旗山,南望同沙水,水光天色尽收眼底。成为兼顾一方山水和城市繁华的真正意义上的CBD上生态豪宅。

5

打造新CBD生态生活 众人见证商家联盟签约仪式

上午10点英国牛津幼儿园以及各大商家进驻签约仪式在皇马郦宫销售中心正式举行。皇马郦宫项目总经理毛鹤龄、联华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周翰峣、常务副总经理李中雄、联华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宾、副总经理张剑敏、英国牛津教育集团行政总监罗名杰、商家代表以及东莞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据了解,皇马郦宫将建造牛津幼儿园,为业主小孩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周边名校林立,东华中学以及光明小学近在咫尺,让业主小孩赢在起跑线线上。此外,皇马郦宫三期规划大型商业中心,引进高端品牌商家,皇马郦宫将以东城新地标为目标,打造新CBD生态生活。

3

146-242㎡样板房盛大开放 生态资源备受好评

在签约仪式和开放仪式结束后,皇马郦宫146-242㎡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购房者纷纷前往样板房一睹芳容,样板房的高端大气,生态景观,都备受好评。

4

除此以外,皇马郦宫精心准备了巧克力、艺术杯子、明信片等小品DIY活动供客户娱乐休闲,此外还提供了精美的自助餐,让客户在游玩之余还能享受美食,真可谓贴心周到。销售中心现场处处闪光灯、快门声不断,大家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记录美好的瞬间,有的与乐队合影,有的则是在皇马郦宫优美的园林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其中房天下现场了解到,许多人对皇马郦宫关注已久,认为皇马郦宫的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东莞的别墅到处都是,但是既能看到湖,又能看到山的,确实不多,而这个楼盘如果选到一个合适的单位,就可以远眺黄旗山,近睹同沙水库。”一名台湾的购房者如是说。皇马郦宫目前1栋和8栋单位正在诚意登记中,并享有5万抵开盘价30万的认筹优惠。

 

2015年东莞纯新楼盘抢先看 将迎来供应热潮

楼市暴利时代终结 展望新秩序是怎么样的

细数2014年东莞楼市之 楼盘多直降两千元

东莞住宅均价波动明显 改善型产品成交占比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