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清溪确定10项外联重点道路交通工程!

——碧桂园翡翠湾坐拥交通利好

房天下  2015-01-22 14:33

[摘要] 2014年清溪镇提出了“提升对外通道、优化内部路网、打造深莞惠新的交通枢纽”的战略思路,经过全力争取,该镇已确定10项外联重点道路交通工程,其中5项为新建工程,另外5项为升级改造工程。

2014年清溪镇提出了“提升对外通道、优化内部路网、打造深莞惠新的交通枢纽”的战略思路,经过全力争取,该镇已确定10项外联重点道路交通工程,其中5项为新建工程,另外5项为升级改造工程。

据了解,目前,博深高速公路主线已于2013年1月全线贯通,从莞高速计划2015年建成通车,深圳外环高速计划2014年动工建设,龙林高速未来将更名为塘清高速并清溪,这些高速均在清溪或周边经过,将清溪以“井”字形包围其中,但是该镇的地方公路与这些高速公路连接工程的规划建设进展缓慢,“望着高速不能上”,是清溪镇目前对外交通现状的真实写照。

1

在承接深圳产业转移中,清溪镇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许多大项目前来考察,其中80%的项目来自深圳。但因交通路网建设的滞后及多项道路工程迟迟未能落实,导致多个在谈大项目往周边地区流失,多个已签约的大项目也迟迟未能动工建设。面对困境,清溪镇委镇政府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主动出击,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情况,争取支持,想方设法力争冲破制约清溪发展的交通瓶颈。

2

经过慎重研究和全力争取,清溪镇委、镇政府已确定实施博深高速清溪出入口连接线新建升级工程、东风路九乡-东风坳段升级改造工程、省道S358升级改造工程、鹿城大道新建道路工程等10项外联重点道路交通工程。工程建设时间为2014年至2017年。其中,省道S358和清凤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市政府已经批准实施,并将于近期开工。其余8项工程也已落实建设资金,由市政府安排有关部门组织实施,计划于年底前全面动工。以上10项道路工程大部分计划于2015年底前完工,2017年底前全部完工。

这10项道路工程中,有7项为连接环绕清溪镇5大高速路网的配套项目。届时,清溪的对外交通落后状况将得到彻底改观,清溪至樟木头、凤岗将分别有4条通道,至塘厦有10条通道,在清溪镇内任何一点到高速路口都不会超过10,清溪也将彻底摆脱“高速孤岛”的困境。

碧桂园翡翠湾精心选址清溪镇香芒东路镇政府旁,出门即是城市核心主干道,本次交通利好将大大提升清溪镇居民的交通环境,从碧桂园翡翠湾到任何高速路口都在10以内。正所谓“道路通,财富通”清溪交通升级带来的片区物业前景将不言而喻!

碧桂园•翡翠湾首驻清溪!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中国地产10强——碧桂园首驻清溪,战略布局东莞第11城

碧桂园•翡翠湾携颠覆人居模式之势

精心选址清溪镇政府旁,打造“城央生态品质标杆楼盘

2014年年底,碧桂园首驻中国美小镇——东莞清溪镇,选址清溪镇镇政府旁,雄踞城央,北眺国家4A级景区——清溪银瓶山森林公园。地块坐拥丰富的山景,1即可清溪文化公园、清溪水库等生态景点。生态资源丰厚,景观资源优越。同时碧桂园将采用独特的社区园林景观打造手法,与精致优雅的建筑群,相互辉映,打造清溪乃至全东莞“城央生态品质标杆楼盘”。

3

碧桂园•翡翠湾项目鸟瞰图)

开发 商:东莞市世博新天地物业投资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

项目地址:清溪镇香芒东路清溪镇政府旁

电话号码:0769-82656666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