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房天下  2015-01-18 20:29

[摘要] 2015年1月18日,由东莞房天下主办的老友记年终盛典在鼎峰源著盛大开幕!来自东莞的近150名版主网友齐聚一堂,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2014年东莞房天下年度十大老照片、2014年度具贡献版主、2014年度新锐版主、2014年度任性论坛的颁奖盛典也在现场同步进行。

2015年1月18日,由东莞房天下主办的老友记年终盛典在鼎峰源著盛大开幕!来自东莞的近150名版主网友齐聚一堂,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2014年东莞房天下年度十大老照片、2014年度具贡献版主、2014年度新锐版主、2014年度任性论坛的颁奖盛典也在现场同步进行。

从05年的“呱呱坠地”到如今的“少年初长成”——东莞房天下,在大家的陪伴下即将迎来第十个年头!2014年,对于房天下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改革奋进的一年,我们以全新的域名、全新的logo、秉持着全新的“房天下 房天下”理念在这个无线时代加速前进!

这些年来,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在房天下身边,支持、鼓励、鞭策,有感激、有触动、有动力。如今,2015年我们又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春秋,我们只想说——“感恩有你”!感谢你们,可爱的老友!看房团、版主干校、老友记——每个温馨、感动的时刻,我们都在一起!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与往年的购房者大会不同,2014年革新之际房天下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回馈我们的版主网友们,“老友记”召集在一个月前已在房天下APP业主圈等渠道铺开,引爆的话题被论坛版主及活跃网友刷屏了又刷屏。正是这班铁杆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才有东莞房天下向前发展的底气。此次的活动除了诸多的颁奖仪式,现场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秒杀等活动。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1月18日下午13:00,东莞房天下各位新老版主早早来到鼎峰源著提供的老友记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纷纷扫描东莞房天下二维码、参与楼盘点评活动和留下大家的祝福语。此外,现场还播放了这些年东莞房天下与版主相聚的温情视频,众多版主观赏后纷纷表示为之动容。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14:0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中,“吃饼干”“抱抱团”等互动游戏热烈开展,各式抽奖错落间插其中,气氛热闹,高潮迭起,房天下论坛主管介绍房天下无线发展,资深版主回顾相处点滴,网友深度参与其中,或拍照或发业主圈,点赞与欢笑此起彼伏。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一等奖获奖者

今天还有一项重要的环节,当然是颁奖仪式!首先是老友记线上预热活动的颁奖——2014年东莞房天下年度十大老照片,随后是2014年度具贡献版主、2014年度新锐版主的颁奖,后当然是重量级的2014年度任性论坛的颁奖!东莞房天下感谢10年有你们的陪伴,新老版主齐聚颁奖舞台,这不仅是2014年的成果,同样也是2015年的起航!

附本次老友记活动获奖版主/论坛名单:

东莞房天下2014年度十大老照片的获奖版主分别是:sophia06、比翼双飞鸳鸯鸟、周凤唐韵、纯情小男人、小懒cat、情枫香子、踏月而来88、津津u味、青青旗2011、cjzm小虾米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东莞房天下2014年度具贡献版主的获奖版主分别是:sophia06、小懒cat、海北风光、踏月而来88、情枫香子、纯情小男人、tyrel、津津u味、青青旗2011、whl518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东莞房天下2014年度新锐版主的获奖版主是:比翼双飞鸳鸯鸟、闪亮全世界、newhouse814555982、步步地、beicyhe、格兰龙腾马跃、轩然如风、汗青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东莞房天下2014年度任性论坛的获奖论坛分别是:富盈香茶郡业主论坛、中信新天地业主论坛、阳光海岸业主论坛、阳光澳园业主论坛、世纪城·玫瑰公馆业主论坛、魅力东莞主题论坛、柴疏雪浅主题论坛、御花苑业主论坛、富通自在城业主论坛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谢幕

无线新时代 房天下APP业主圈全新升级

此次感恩老友记,感谢各位版主和业主对于房天下活动和论坛的支持,无线时代,房天下将更加关注我们的业主圈发展!

为了网友们能更好的找到自己关注的重点信息和优惠,找到自己的邻居和好友,房天下论坛已经上线的“业主圈”功能,网友们可以下载新版房天下APP抢鲜体验“业主圈”功能,业主圈里有真相:楼盘口碑、优惠信息业主圈里及时;业主圈里有生活:买房买车,娱乐八卦业主圈里贴心;业主圈里神吐槽:听说广场修整晚上的《小苹果》改地方跳了;业主圈里找一找: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群聊好不好意思加好友吧!赶紧下载房天下APP,加入你的圈子吧!

感谢相伴同行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1.18相约鼎峰源著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老照片有奖征集~~

Netflix新年收录《老友记》全部剧集

东莞房天下老友记年终盛典圆满落幕 精彩瞬间连连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