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越秀地产全年销售220亿元以价换量加速去化

新华网  2015-01-16 10:18

[摘要] 日前,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1月至12月未经审计的合同销售数据显示,12月,该公司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下同)金额约为人民币17.9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2.9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222%和105%。

日前,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1月至12月未经审计的合同销售数据显示,12月,该公司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下同)金额约为人民币17.9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2.9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222%和105%。

2014年,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20.14亿元,同比上升50%,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88.61万平方米,同比上升63%。

按照年初220亿元的销售目标计算,越秀地产恰恰完成了今年的销售任务。

公告显示,若将订购(正式销售合同将于订购后短期内签署)计算在内,2014年越秀地产合同销售及订购金额约为人民币238.21亿元,合同销售及订购面积合共约210.56万平方米。

据了解,为了完成目标,越秀地产在2014年加大推盘力度、降价促销,以加快去化速度。

新盘方面,越秀地产今年新推的产品分别位于广州、中山、青岛等城市,包括广州星汇御府、广州岭南林语、广州三四里江、中山星汇品峰、中山可逸豪苑、青岛星汇蓝湾等。其中,星汇御府为大户型设计,价格2000万/套起售,货量仅42套。三四里江则均价1200万/套,并享有9.6折。

此外,越秀还提高了在售项目的加推力度,仅广州地区,本年度有货量供应的项目包括位于番禺的可逸江畔,萝岗的岭南山畔、岭南雅筑,南沙的越秀滨海郡城等。

与此同时,上述推新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行动。位于南沙的滨海郡城项目,降价幅度近3000元/平方米。

对此,集团董事长张招兴在半年业绩发布会上曾表示,越秀地产并没有大幅降价,只是根据市场不同时期推出不同的产品,适应市场的需求。

另一方面,越秀地产在土地市场则稍显低调,全年仅在杭州、广州两地有所斩获,进账两宗土地。

1月23日,越秀地产与基金越秀仁达联合斥资10亿元夺得杭州余杭区古墩路商住地块,越秀权益占比10%。而11月24日,广州市政府出让红云涂料厂巨无霸地块,越秀地产以64.5亿元的起拍价夺得,折合楼面地价1.4万/平方米。

有消息指,随着广州友谊把越秀金控收归旗下,2015年越秀地产或继续减少拿地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