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风云对话|东莞楼市正能量:有一种优雅叫做王晓梅

——专访田禾集团董事长王晓梅

房天下  2015-01-14 09:46

[摘要] 继塞纳河畔之后,2015年田禾的又一力作卢浮公馆即将面世,2015年1月9日东莞房天下藉此机会对话王晓梅。长达两个小时的对话中,王晓梅除了女性的认真、热忱与细腻之外,给人更多的是女中豪杰的气势,身上赋有一种“正力量”,这种力量叫做“优雅”,会当水击三千里,破釜吞并百二秦关。

“一个楼市是否健康,终还是由市场决定的。”

“田禾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优雅的格调,一种梦想。”

“对于优雅,中产阶层里面的成功人士才符合这么一个标签。”

“互联网行业正在高速发展, ‘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这是比尔•盖茨在十多年前的预言,现在正逐渐成为现实。”

“互联网已是一种生活方式,你接受,或者不接收,它就在那里,而田禾人必须去接受。”

房天下新房集团东莞公司总经理曾国华对话田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梅 (图片来源:东莞房天下)

房天下:对地产行业来说,2014年是难熬的一年,但也有很多惊喜,东莞楼市还是很健康的,价格稳步上涨,供求关系比较平稳,不知王董怎么看?

王晓梅:2014年东莞经济发生了些许变化,银行信贷收紧、扫黄风波等对经济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由于东莞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经济底蕴雄厚,人民厚德务实,所以东莞经济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太大的变化,发展比较平缓的。对楼市来说,虽然楼市整体成交量有所下降,但地方上还略有上扬,比如莞城区的成交就相对可观。就单个项目来说,田禾卢浮公馆2015年元旦认筹就过百,所以我还是很看好东莞的楼市。相比的房地产形势,东莞还是比较健康。

王晓梅

田禾集团董事长王晓梅

房天下:东莞楼市2014年第四季度有一个很好的逆转,财经学者吴晓波一直在说一个理论,叫做“泡沫式复苏”。从930政策之后,东莞楼市成交量创造了有史以来的高记录,应该说叫做“力挽狂澜”,这个趋势会不会延续到2015年?王董如何预判2015年东莞楼市的走势?

王晓梅:一个楼市是否健康,终还是由市场决定的。东莞的经济基础比较雄厚,预计2014年的经济GDP近6000亿,而去年是5500多亿,今年增长在7.5%左右。在这个经济基础的支撑下,很多白领、中产阶层大量涌入东莞,东莞楼市在2015年仍然是比较平稳的。

东莞具有自己的独特属性,它的价格在深圳广州之间是一个洼地,涨幅一直比较平缓,平均价格9000左右,远不如深圳广州跳跃式上涨。随着东莞城际轻轨与广深的连接,我个人对2015年东莞的楼市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