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遇见未来家"万科绿色建筑体验日

房天下  2015-01-04 09:44

[摘要] 2014年12月27 - 28日,万科松湖传奇举办首次“遇见未来家”万科绿色建筑体验日。本次活动带领一众业主前往1号楼体验区,由专业工程师及导游为客户讲解万科的绿色建筑工艺。

2014年12月27 - 28日,万科松湖传奇举办首次“遇见未来家”万科绿色建筑体验日。本次活动带领一众业主前往1号楼体验区,由专业工程师及导游为客户讲解万科的绿色建筑工艺。

松湖传奇是东莞万科践行万科集团“二提一减”战略的代表性项目之一,也是东莞市绿色建筑示范单位,万科对好房子的追求,源于万科对精工品质和住宅性能化的探索,并且不断于细微处创新升级。

1

绿色建筑新工艺质量信心保证

2

今年万科推出“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这种以提高客户居住感受为核心的产品理念,以“万科三好”打造全新人居生活标准。使用实时的铝合金模板建筑工艺建造的房子,相比传统施工方式,使用铝合金模板的楼层可整体一次浇筑成型,平整度和垂直度更优,表面光洁免抹灰,并且可以重复使用200次以上。

3

讲解员所指示的正是天花板水平度实测。每个平层地面的平整度是按照3毫米的标准去控制的,而国家的标准是8毫米。在施工过程中,工程师通过对红外线检测,把天花板水平度控制在5毫米的极差,而国家标准是2厘米。这是万科工地施工的严格控制管理,力求给到客户标准的房子。

百万平米国际住区全城热销进行中

东莞市绿色施工示范单位,位于松湖北百万平米国际住区的万科松湖传奇,是万科革命性的HD人性化设计产品,首创纯板楼设计,全生命周期景观功能化园林,户户配有环保人性化装修,更引入全新社区商业生活汇,是东莞万科HD全面落地的人性化社区。即日起加入万科同享会,推荐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到万科松湖传奇,可得1万奖金!

4

万科松湖传奇约65 –100㎡全城热销中,甜蜜二房首付8万起,日供60元起,轻松置业无压力!

5

地址:东莞•松山湖•华为旁

电话:0769-8275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