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继伟:2015适当加大力度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中国房地产网   2014-12-31 16:36

[摘要] 12月30日,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强调,2015年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并适当加大力度,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12月30日,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财政工作会议上强调,2015年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并适当加大力度,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楼继伟指出,中国财政收入将由高速增长转为中低速增长,进入由两位数增长进入一位数增长的态势,要克服速度情结,要防止设定过高的财政收入目标。

楼继伟同时要求,要实事求是地看待收入增速变化,防止竭泽而渔,坚决防止和纠正财政“空转”行为,促进财政与经济良性互动、健康发展。

针对做好明年的财政工作,楼继伟提出9大任务,其中包括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各项措施,以及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等。他强调,要加强政策预调微调,促进“三驾马车”更均衡地拉动增长,发挥投资拉动增长的关键作用,并发挥出口促进增长的支撑作用,完善促进外贸有关政策措施。(据观点地产网)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