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魅力鹭湾下一个西平正在崛起

房天下   2014-12-25 16:49

[摘要] 金地城南艺境98-103㎡墅区格调洋房,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城热捧。方正户型,无死角空间布局,功能尽善尽美;视野开阔,推窗即揽一线江景,俯瞰经典褐石小镇;超宽楼间距搭配双阳台设计,阳光清风流连室内,24小时天然氧吧呵护全家健康; 2+1灵动空间创意随心,赋予褐石生活更多想象。

龙洲湾落户城南 鹭湾丈量崛起高度

东莞大道延长线开通后,城南板块开始凸显其价值。鹭湾国际生态住区作为承接南城总部基地居住需求的生态住区,潜力不可估量。天然鹭鸟栖息生态湾区,坐享滨水的悠闲自在,揽江、游山,实现最宜居的生活地带。今年11月,龙洲湾都市农业观光园项目正式奠基于鹭湾片区。旨在打造港口大道与水乡大道交界的街心公园,建设成为东莞都市农业的示范、两点及样板工程。本项目位于龙洲湾都市农业观光基地旁,将成为此街心公园的赢家。

1

继9月份东莞首条跨镇公交801路的投用,近期我们又迎来了重磅好消息——跨镇公交808相继开通!两大跨镇公交班次密度约为10左右,均途径金地城南艺境项目,贯穿南城、厚街,虎门高铁站。除此之外,城南艺境更是贴心开通了社区巴士,三年免费乘坐。两首歌时间,在熙攘都市繁华和宁静褐石风情中游走自如,为未来金地业主的多彩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

2

精耕26年 金地成就鹭湾的崛起

金地集团自1988年创始以来, 26年间已形成化布局,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从 2004年“人情社区”的格林小城到 2011年“奢适生活”的外滩8号,2014年更是在城南鹭湾树立起42万㎡艺术城邦——城南艺境,再度颠覆东莞想象。首创云服务,结合美式管家特色,打造专属金地城南艺境的服务模式——褐石云•美式服务,连续4年蝉联物业服务质量,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贴心、人性的居住氛围。

3

墅区格调洋房 一线江景快意人生

金地城南艺境98-103㎡墅区格调洋房,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城热捧。方正户型,无死角空间布局,功能尽善尽美;视野开阔,推窗即揽一线江景,俯瞰经典褐石小镇;超宽楼间距搭配双阳台设计,阳光清风流连室内,24天然氧吧呵护全家健康; 2+1灵动空间创意随心,赋予褐石生活更多想象。

4

金地城南艺境98-103㎡格调墅区洋房享一线江景

年终钜惠最后一周!

5

项目地址: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汇处

项目电话:229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