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商业地产 城市40强发布 郑州 第21位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4-12-24 16:02

[摘要] 昨日,中国 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发布了“中国商业地产 城市40强报告”。其中,郑州商业地产发展 第21位。

  昨日,中国 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发布了“中国商业地产 城市40强报告”。其中,郑州商业地产发展 第21位。

  此外,该机构依据宏观经济和商业地产指标数据分析,郑州成为“商业地产新一线城市”。

  业内人士分析称,郑州的消费能力日渐提高,新型购物 陆续入市,再加上较高的商业地产物业承载量,2015年,郑州商业发展将再上新台阶。

  郑州缘何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发展 城市?昨日,RET睿意德郑州公司策略顾问部总监石俊东分析称,2014年,发生在郑州的几件大事彰显了郑州的 。

  他说,2014年,郑州 时代到来,为 商业的发展带来机遇,万象城的开业是对郑州消费 的认可,郑州新建商业大楼进入超高层时代, 频出,城中村改造进入集中期,为商业地产的开发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RET睿意德了解到,其根据数据分析,重新定义了“商业地产新一线城市”。成都、武汉、杭州、沈阳、南京、西安、重庆、天津、青岛、长沙、宁波、郑州、大连、苏州,共14个城市位列其中。

  RET睿意德执行董事张家鹏表示,这些“商业地产新一线城市”已经成为开发商和零售品牌群雄逐鹿的主战场。

  商业地产研究人士张桐则对郑州的商业地产发展 有着乐观的预估。他说,2015年应该是变化和改变的一年,新的商业业态将陆续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