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东莞站今日隆重启幕

房天下   2014-12-23 08:18

[摘要] 当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房地产未来在何方?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未来已经发生,房天下全情演绎。2014年12月23日(东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

当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房地产未来在何方?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未来已经发生,房天下全情演绎。2014年12月23日(东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将带领您思考与探索全新时代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新方向,诚邀您的参与!

届时,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将讲述房天下实时变革成果,以“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为主题发表演讲;房天下新房集团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曾国华将就“预见共建”的主题发布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房天下二手房集团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夏承军将基于“和共合生”的理念,公布房天下合作伙伴启航计划。当房地产遭遇互联网,这些新思维、新创新正在迸发。>>>直播

大会时间:2014年12月23日下午13:30-17:00

大会地点: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铂尔曼宴会厅

变革

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移动互联网大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传统行业,融合、碰撞和重塑,房地产行业正在呈现新的局面。当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的数据在急剧的增长,一个巨大的市场支撑着它的无限可能性。在这场大潮中,房天下一直顺应而行,变革、创新。

从用户生活习惯出发,房天下致力于紧靠移动时代。房天下15年电商,2014年成交房源超过25万套,东莞房天下卡会员15万,app装机量30万,东莞房天下用户每月来电量6000通,房天下的脚步没有停止,本届互联网大会将是新的起征点。

见证

未来已经发生 房天下全情演绎

2014年房天下一直在努力着,每一步都在向用户靠近着,每一变都紧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脉搏,告别信息平台、走过媒体平台、启动交易平台。房天下的2014,是变革创新的2014。

7月10号,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

10月31日,房天下与中国第五大新房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公司签署投资及合资公司协议。

12月2日凌晨,东莞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全新换装,正式上线。

12月23日,智慧与知识在荟萃,房地产与互联网在碰撞,传统与未来在冲击,房地产互联网大会聚集房地产及互联网巨头,眼观大势,立足本土,与您一起思考与探索房地产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未来发展方向,为东莞房地产指点未来。

明年完成东莞跨镇公交收编 或面临补偿难题

东莞12345政府热线上周开通 公积金咨询量

东莞一中"毒气"来袭 学生要戴着口罩上课

附近新楼盘装修垃圾"围城" 东莞老爸为儿转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