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麟时代广场临时销售 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时代天麟·荣耀盛启

房天下  2014-12-08 14:10

[摘要] 12年5日,大朗首席体验式购物 ——天麟时代广场临时销售 开放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启。众多特邀商家代表、东莞全市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天麟时代广场临时销售 的盛大开放,见证大朗传奇新商业的矗立!

随着中国商业地产的不断细分,一座城市一个主流商圈的格局已然被打破,体验式购物 ,多元化的娱乐业态,正在逐步成为城市的主流。

12年5日,大朗首席体验式购物 ——天麟时代广场临时销售 开放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启。众多特邀商家代表、东莞全市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天麟时代广场临时销售 的盛大开放,见证大朗传奇新商业的矗立!

7

天麟时代广场,大朗首席家庭式体验购物 ,从启动开始就被城市寄予了厚望!

天麟时代广场临时销售 的盛大开放,意味着首席家庭式体验购物 ,开始正式迈入大朗。它将改变大朗市民的休闲生活状态,带动大朗的城市发展和商业的升级,形成一个全新的轨道商圈,从而推动整个大朗的发展。

上午10点,天麟集团领导崔总、中原地产领导、东莞主流媒体和商家代表等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在数百名嘉宾和广大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天麟集团崔总致辞表示,天麟时代广场,是大朗首席体验式购物 ,引进一线品牌主力店,并与时下实时热门门的时尚服饰、珠宝鞋包、餐饮运动、儿童体验达成战略和做协议,共同打造大朗 家庭特色、 感官体验、 的 购物 。

8

上午10点30分,新闻发布会于大朗帝豪酒店正式开始。新闻发布会上,天麟集团梁经理,与我们绘声绘色的分享了天麟时代广场的项目具体情况和对未来的展望。

8

 

天津广东福建三地有望成为第二批自贸区试点

东莞农民公寓改革之声再响起 将迎来破冰一刻

11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上涨13% 楼盘竞争或白热化

七成上市房企或难完成今年销售目标 四季度回暖

官员财产申报 "只报不查"漏洞必须尽快封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