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紫檀山公主的洋房1万抵5万 82-130㎡阅湖三房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1-27 20:04

[摘要] 紫檀山所处松山湖南部,由14平方公里的原生态绿化体系及8平方公里的原生态淡水湖泊组成,占据着最优质、最稀缺的城市与自然资源——松山湖一线湖景资源。而更为难得的是,紫檀山项目坐落松山湖滨湖区,滨湖区拥有松山湖最好的山水资源,拥有大片湖景资源和松湖花园原生态自然景观,松山湖80%的湖景资源就在滨湖区。

实时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11月22日起下调基准利率,这是继930新政后,对房地产市场又一利好的信号。在双重利好推动下,东莞楼市信心重新点燃,购房形式一片火热。作为松山湖区域少有的聚集湖、花海、高尔夫三重景观资源的精品大宅,紫檀山将聚集购房者的目光。目前,紫檀山公主的洋房82—130平米阅湖三房,1万抵5万火爆认筹中!

2

紫檀山所处松山湖南部,由14平方公里的原生态绿化体系及8平方公里的原生态淡水湖泊组成,占据着最优质、最稀缺的城市与自然资源——松山湖一线湖景资源。而更为难得的是,紫檀山项目坐落松山湖滨湖区,滨湖区拥有松山湖的山水资源,拥有大片湖景资源和松湖花园原生态自然景观,松山湖80%的湖景资源就在滨湖区。

紫檀山项目坐落的松山湖地处穗深港经济走廊中段,是珠三角1生活圈核心、东莞市的几何中心,交通便利,紧邻莞深、广深、常虎、龙大、南光5条高速。松山湖还是东莞轻轨规划的中心区域,R1R3两条城际轻轨线及莞惠轻轨在此交汇,未来从莞城、虎门、常平到松山湖的出行时间不超过20。

3

从地图上面进行直线测量,紫檀山距离深圳宝安松岗与东莞交界处最近的直线距离2公里多,可以说,紫檀山项目是松山湖距离深圳最近的豪宅。从项目出发,经松山湖大道到东莞市区15;经虎岗高速和莞深高速到深圳市区及深圳机场40;到广州市区及白云机场60;到惠州市区50,到香港60。

紫檀山项目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项目分2期开发,一期包括4栋高层洋房、72套情景美墅及16套别墅产品;二期为4栋高层洋房。目前,紫檀山二期公主的洋房1万5万认筹的82—130平米阅湖三房,是松山湖区域少有的聚集三重景观资源(湖、花海、高尔夫)户型,必将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82—130平米阅湖三房户型特点在于品字形设计,每个户型其实都是单边位,通风采光特别好;整个户型以客厅为中心轴零过道设计,既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性,又保证了空间实用性非常高;样板房采用现代风格装修,线条明快简洁,适合年轻人居住。再加上南北通透、全景飘窗设计等,必将助推公主的洋房成为购房者的最优选择。

业内专家称,央行降息,从最显著的方面来说是降低了购房成本,更重的是提振了市场信心。降息释放的流动性远非短期的非常规调节工具所能匹敌,充裕的流动性降低了购房贷款的申请难度和门槛,房地产市场购买力上升。从而在内在信心提振与外界言论的刺激下,进一步促进成交量上扬,形成供需两旺的行情。

1

央行降息后,5年以上房贷基准利率将随之下调至6.15%,如果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30年,则每月可少还261.32元,总还款额将减少94074元。以贷款100万、贷款期限20年计算,则每月可少还234元,合计20年可以减少4万的利息支出。再加上松山湖紫檀山1万抵5万的优惠,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