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国12座新鬼城无人烟夜 遍地房子入夜成睡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1-22 00:00

[摘要] 在中国房地产的疯狂投资和超速发展下,据媒体报道,中国诞生了12座新鬼城。这些城市空空荡荡,毫无人烟,多为二三线城市,除了内蒙古一省占据多个席位之外、江苏、河南、湖北、辽宁也有城市上榜。

1.鬼城之内蒙古鄂尔多斯康巴什

康巴什是鄂尔多斯市的新区,在鄂尔多斯市的西边,距离鄂尔多斯市(原东胜)半。鄂尔多斯堪称中国最著名的鬼城之一。鄂尔多斯虽然地理位置偏远,常住人口为150万左右,但能源资源储备丰富,受益于西部大开发战略,整个城市几年间呈现出爆发式的财富增长,然而在“暴发户”式的增长之后,大量的资本投资到了固定资产领域,生生造出了康巴什新城,房价一路飙升数倍。然而鄂尔多斯终究产业单一,只以煤炭业为主,如今这里依然人丁稀疏,房价又已跌去7成,由盖楼兴起的借贷行业也几乎崩溃,现在的鄂尔多斯不仅是鬼城,也是债务之城。

 

入围新型城镇化试点名单 东莞楼市将迎哪些变化?

东莞小区路面车位之争不断 相关法规亟待完善

东莞甲级写字楼竞争高峰到来 业内称看好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