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购入房产 苹果或在洛杉矶物色新办公地点

中关村在线   2014-11-16 00:00

[摘要]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或者计划搬进洛杉矶市中心的BroadwayTrade Center。消息称苹果已经将该中心的建筑大楼租下,用作办公地点的同时也会在此开设苹果零售店。另外在租赁的大楼中,苹果还会为今年刚收购的Beats安排专门的办公地点。Beats在今年夏季在加州Culver City刚设立了新的总部。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或者计划搬进洛杉矶市中心的BroadwayTrade Center。消息称苹果已经将该中心的建筑大楼租下,用作办公地点的同时也会在此开设苹果零售店。

另外在租赁的大楼中,苹果还会为今年刚收购的Beats安排专门的办公地点。Beats在今年夏季在加州Culver City刚设立了新的总部。

1

苹果或洛杉矶物色新办公地点(图片来自cnbeta)

这栋五层楼高的大楼建于1908年,占地面积为110万平方英尺。该市规划了一个为期10年的项目,复兴该区域休眠多年的影院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以“重现百老汇”。目前该区域有高达100多万平方英尺的闲置商业设施。

2

苹果或洛杉矶物色新办公地点(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一直强调要增加在全球开设的苹果零售店的数量,而最近他们也确实非常努力地进行扩展,为重要产品或者服务在西雅图、波士顿以及剑桥等地都设立新的办公处。不过至于苹果何时会搬进Broadway Trade Center的大楼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前十月碧桂园销售额同比下滑 本月三项目入市

东莞"粤海"将升起银瓶新区 面积为91平方公里

房产的互联网思维 房子从不动产转为投资工具

前10月东莞商品房成交额前十名 一线房企占领六席

东莞住宅新盘定价走高 旧盘"以价换量"急清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