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法国购房群体平均年龄上涨 房产均价近七万欧元

中国网  2014-11-16 00:00

[摘要] 目前70%的房屋或公寓的买主都是初次购买住房。但是,他们比起十年前的买主更加富有。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Meilleurtaux.com在其周三发布的调查研究中对2014年借贷人的情况进行了概述。第一条概述即是:购房人的资金不得不适应房地产市场价格的新高点。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1月12日讯,法国的购房群体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发生了转变。为购买一套房产所需要的资产在十年间增加了一倍。

目前70%的房屋或公寓的买主都是初次购买住房。但是,他们比起十年前的买主更加富有。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Meilleurtaux.com在其周三发布的调查研究中对2014年借贷人的情况进行了概述。条概述即是:购房人的资金不得不适应房地产市场价格的新高点。

第二条调查结果实则是条概述所致的结果:由于房价的上涨,购房人往往需要凭借亲属的经济帮助以实现其购房计划。据此项调查研究的数据显示,如今,购房者平均年龄为37.4岁,而在2004年,购房群体的平均年龄为32.7岁。在法国的东南部,购房群体的平均年龄甚至达到了39岁。由此可以看出,法国人购房相比十年前,年龄上有延后趋势,资金方面也比从前富裕。法国每户家庭的平均收入为5237欧元,但是同样也存在地区差异。在法国东部,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家庭平均净收入为4300欧元,法兰西岛居民每户家庭平均收入为6462欧元,而巴黎人的家庭平均收入达到了7998欧元。

18年的付款期限

人们拥有比以往更丰厚的收入同时也为购置房产提供了充足的储备金。平均购房门槛在2010年超过了五万欧元,如今已经达到了68808欧元。在法兰西岛地区甚至达到了108892欧元!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Meilleurtaux.com的数据显示,在2004年时, 平均购房门槛为35000欧元,对比目前的数据,平均房价在10年里几乎增加了一倍。Meilleurtaux.com公司总裁HervéHatt说到:“为了使这个数据不那么惊人,我们可以注意一下法国房价中位数,2014年,该数值增涨至27000欧元,这意味着50%的贷款人能以一笔不到这个数值的花费成为房主。”Maël Bernier补充到:“尽管这些数字足以说明一切,但是除考虑平均房价以及中位数外,更不可否认的是,能否成功购入房产与家庭关系是否团结和睦往往也是有关联的。”

该项调查研究还显示出,那些还款期限为18年的贷款人们能购入房产的面积存在差异。例如,以224683欧元的价格,里尔人能买到74平方米的房产。而图卢兹人贷款259472欧元,能买到105平方米的房产。在马赛,平均购房花费为268625欧元,相对应能买到的房产为115平方米。而在巴黎,购房平均交易额达到445917欧元,但巴黎人以这样的价格只能购得52平方米的房产。

中国企业"疯投"海外房产 会重蹈日本的覆辙吗

投资海外不动产成热潮 移民葡萄牙的六大优势

房企海外业务调查 多数房企海外项目进展不顺利

英国房价涨幅放缓 楼市降温政策显现成效

中国投资客投资澳洲房产赶超美国 住房占比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