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游客改变韩国房产投资版图 民宿成新热点

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4-11-15 00:00

[摘要] 据韩国资产管理业界12日的消息,中国游客的到来改变了韩国房产投资的地图。以中国游客为对象的城市民宿和商务酒店等取代商住两用楼,成为了韩国资产家们的新投资热点。韩国投资证券汝矣岛PB中心主任张吉秀(音)表示,“针对青年旅舍、同居型民宿等收益型房产的投资正在逐渐增多”。

据韩国资产管理业界12日的消息,中国游客的到来改变了韩国房产投资的地图。以中国游客为对象的城市民宿和商务酒店等取代商住两用楼,成为了韩国资产家们的新投资热点。

韩国投资证券汝矣岛PB中心主任张吉秀(音)表示,“针对青年旅舍、同居型民宿等型房产的投资正在逐渐增多”。

其中最为吸引投资者目光的是明洞、弘大、梨大等中国游客较多的商圈,空置风险较低的商务酒店更是受到了欢迎。例如,明洞某酒店的10年率为年7%。

企业银行相关人士指出,以外国游客为对象的商务酒店格外走俏,过去此类投资仅限于济州岛、瑞草等观光城市,最近扩大到了首尔的商圈,不少投资产品的率高达14-15%。

除此以外,这些地区的快闪店租借也逐渐受到关注,由于丰富的流动人口和游客资源,快闪店的宣传效果极佳,即便投资费用属于较高的水平,也有不少企业乐于投资。

海外买房移民热度不减 中产阶级渐成移民主体

中国突进世界一线城市的地标建筑 风险不可不防

富商抛中国3000万房产套现海外买房 大势所趋

专家称目前外热内冷 "抄底"海外房地产仍有机会

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达85亿美元 海外布局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