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鼎峰源著云樾高层大宅盛大开盘 更新1小时4亿元奇迹!

房天下  2014-11-10 09:26

[摘要] 2014年11月8日。小雨绵绵,客似云来!鼎峰源著云樾首批高层大宅盛大开盘。

2014年11月8日。小雨绵绵,客似云来!鼎峰源著云樾首批高层大宅盛大开盘。

1

期待了太久,太爱这7000亩植物园,太钟情于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以至于多少有些迫不及待!

几千人的绿色梦想,这一刻即将实现!

2

感恩东莞人的追捧

自从8月16日开始诚意登记开始,鼎峰源著云樾高层利用将近3个月的时间,受到700批高端客户的追捧。

继2013年源著别墅23亿元的销售记录之后,源著又一次创造东莞销售奇迹,14亿元,源著不断打破历史刷新纪录。

3

感恩鼎峰11年打造巅峰之作

经过11年的沉淀,鼎峰品质卓越,力求完美的不懈追求,终于获得权威机构的认证许可,2014年初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以排名第六的成绩比肩 一线超级豪宅,也是珠三角豪宅标杆之作。

鼎峰的11年,本身就是在不断创造历史,不断超越自我!

心筑善境的企业经营理念被逐步贯彻落实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鼎峰出品,必然不辜负东莞人的厚望!

4

感恩东莞人的持续关注

有太多的客户最终没有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我们也为客户感到遗憾。毕竟226套单位,实在是供应有限。

第二批的园区洋房大宅,也即将在2015年3月入市,凡持续关注后期洋房的会员客户,我们将赠送额外优惠。

6

400-750平米别墅,回馈更高品质

鼎峰源著一期110套珍稀别墅,动人的托斯卡纳风情。来自植物园的天然水系,像一条巨龙盘踞在植物园的醉人深处。

5

鼎峰源著

生长在7000亩植物园的房子!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2013年23亿!

2014年14亿!

鼎峰源著云樾,下集更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