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天津新商务区成"鬼城" 曾被誉为"中国曼哈顿"

光明网   2014-10-28 00:00

[摘要] 2014年4月15日,天津,响螺湾商务区在建设方面,已开工建设的41栋楼宇中,26栋已完成主体工程,但多数则就此封盘,上万柱工程桩被打入这块松软的盐碱地,近20栋摩天大楼修葺落成。然而,即使白天,这里依然人烟稀少。

2014年4月15日,天津,响螺湾商务区在建设方面,已开工建设的41栋楼宇中,26栋已完成主体工程,但多数则就此封盘,上万柱工程桩被打入这块松软的盐碱地,近20栋摩天大楼修葺落成。然而,即使白天,这里依然人烟稀少。图为一名妇女从未建成的大楼边走过。

1

2014年7月6日,在北京和天津两座特大型城市之间,一座号称是“亚洲别墅区”的京津新城开盘十年仅有一成的入住率,三千套别墅九成空置,成为当之无愧的“鬼城”。当日,记者用手机记录下这里的一切,在麦田和树林的包围中,耸立着一片欧式建筑。大门造型类似凯旋门,约可供10辆车并排同行。路旁绿树裹以红布,通向绿树掩映下的各个别墅小区。多个小区无一户入住,保安亭空无一人,许多别墅大门敞开,院子里的野草已齐腰高,除了鸟鸣声和偶尔经过的车流声,小区里没有任何声音。

2

中国楼市泡沫越吹越大 鬼城等就能证明

严防"鬼城"东莞被指压力山大 中原发文反驳

国土部新规严防"鬼城" 东莞贵阳被指压力巨大

中国未来十二座新鬼城 毫无人烟入夜便成睡城

2014鬼城指数排行榜 中国或将出现50个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