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新政出台20天 东莞利率七折优惠仍不见

东莞时报   2014-10-20 09:19

[摘要] 首套房贷利率,打7折是不可能的,利率从上浮10%,到上浮5%,或执行基准利率,这是东莞目前在售楼盘对首套房执行的主流利率水准。昨日,记者梳理了东莞十余个在售楼盘及20余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后发现,信用好、流水足的客户,购买首套房,基本上可以享受基准利率,比国庆前的上浮10%,下降了不少。

“七折利率优惠”这个真没有

信用好、流水足、首套房在莞买房才能享基准利率

东莞在售楼盘首套房利率多执行基准至上浮5%之间 是否提前还贷换大房要算好利息账

首套房贷利率,打7折是不可能的,利率从上浮10%,到上浮5%,或执行基准利率,这是东莞目前在售楼盘对首套房执行的主流利率水准。

昨日,记者梳理了东莞十余个在售楼盘及20余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后发现,信用好、流水足的客户,购买首套房,基本上可以享受基准利率,比国庆前的上浮10%,下降了不少。

今年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布通知: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

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在东莞,7折利率似乎遥不可及,不过,认贷不认房,还清贷款算首套房,各家银行均已执行,对于改善型买房者来说,这确实是个利好消息。

信誉好市民买首套房有基准利率

昨日下午5时左右,东城天骄御品售楼工作人员小余告诉记者,目前与其楼盘合作有五家银行,“工行、农行、中行、交行、农商行,现在对首套房客户的利率,都是上浮5%”。相对以前上浮10%,如今首套房利率下降了50%。

小余还表示,若购房客户的信誉好、银行流水充足,购买首套房可以享受基准利率。小余坦言,“房贷利率主要取决于开发商,目前光大地产旗下在售的四个楼盘,对首套房客户,银行房贷利率多以上浮5%为主,而国庆前还是上浮10%。”若在央行征信系统查阅的个人信用报告,没有不良记录,银行流水也比较充足,基本上可以通过银行基准利率的申请。

这也得到南城天利中央花园46374元/平方米[南城]天利中央花园147套在售售楼工作人员的印证,“个人信用好、银行每月流水是月供的两倍,这样的客户申请首套房贷,一般都能做到基准利率。”这位售楼工作人员还表示,虽然该楼盘不接受公积金贷款,但与工、农、中、建、交、兴业等银行都有合作,目前首套房利率都是上浮5%。

此外,能够享受基准利率的楼盘,还包括莞城富通自在城34108元/平方米[莞城]富通自在城91套在售

房贷新政促销售量回暖 交易将随信贷回落而平稳

房价调整幅度有限 房贷利率"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关于公积金贷款你不知道的事 五大误区最常见

国内二套"非普通住宅" 是否能够"认贷不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