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莞城区运河板块重焕生机 新品扎堆供应放量

东莞时报  2014-10-18 00:00

[摘要] 近日,沉寂许久的运河板块重新变得活跃起来,10月1日田禾·卢浮公馆开放营销中心,紧接着,10月6日恒大·御景开盘。据记者统计,加上已于6月28日开盘的恒大·华府,今年运河板块已有3个全新项目入市。

近日,沉寂许久的运河板块重新变得活跃起来,10月1日田禾·卢浮公馆开放营销中心,紧接着,10月6日恒大·御景开盘。据记者统计,加上已于6月28日开盘的恒大·华府,今年运河板块已有3个全新项目入市。再加上目前在售的富通·自在城、江南城、天安数码城·圣河西e号等项目,运河板块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供应放量局面。记者调查发现,这一轮供应放量的产品,以刚需户型为主,辅以少量的超大户型。

新品扎堆供应放量

最近一段时间,运河板块楼市供应量激增。10月1日,田禾·卢浮公馆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项目为田禾·塞纳河畔二期,共5栋,其中,1-4栋为高层洋房,5栋为公寓。田禾地产营销总监吴中波告诉记者,项目推出489套洋房、263套SOHO公寓,或将于年内开盘入市。

紧接着,10月6日恒大·御景首批开盘,推出4、5、6、7栋共计446套房源。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去年开盘入市的富通·自在城,现在也正在加推3、6栋新品。据富通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富通·自在城计划年内推出600-700套新品,之前已于6月28日推出首波约150套,剩下的近期正在集中加推。

同时,恒大·华府、江南城、天安数码城·圣河西e号等楼盘也都在按序就班地销售。其中,恒大·华府6月28日开盘推出的1、2、3栋400余套单位,目前正在持续销售中。江南城只剩下20-30套尾盘。而作为天安数码城的配建住宅项目——圣河西e号,剩下的货量则不少。

据记者统计,不管是全新项目入市,还是旧盘加推新品,还是持续在售产品,加起来,10月运河板块供应近1500套。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前8个月市场不好,开发商没有推货的热情,而9月由于市场仍不明朗,开发商就把推货节点延期到了10月;第二,金九不“金”,为了年底冲业绩,开发商就必须在今年最后一个营销节点银十大力推货;第三,9月30日发布的央行新政,也增加了开发商10月推货的信心,以上三种因素,导致了近期运河板块楼市供应放量。

产品以刚需为主

记者了解到,运河板块供应虽然放量,但产品线却不是很丰富,而是以刚需为主。

其中,田禾·卢浮公馆主力户型为66-103平方米,采用N+1设计;恒大·御景在售80-130平方米二至三房;富通·自在城主推70-130平方米二至四房;江南城在销售86、88栋110、120、130平方米三房;天安数码城·圣河西e号则力推70、80、90平方米二房和100-142平方米三至四房。很明显,这5个楼盘的主力产品都是刚需户型。

只有恒大·华府不是刚需。据了解,恒大·华府一期主推173-238平方米三至四房。

对此,东莞中原策略研究中心总监车德锐表示,这是由于近年来市场一直由刚需做主导。“近年来,运河板块在东莞楼市发展中略显沉寂,主要是由于土地供应略显不足,随着‘三旧’改造的推进,以及创意产业、文化建设的推进,运河板块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未来新项目的推出,产品线将会变得丰富起来。”

第三季度莞住宅成交平淡收官 "金九"成色不足

汕尾与河源加入深莞惠经济圈 建"三纵四横"通道

即使还清首套房贷 东莞买房再贷也无利率优惠

房地产开发贷投放力度悄然加大 房企多途找钱

想戳破中国房地产的"诡异"泡沫 硬来肯定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