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滩十一东莞楼盘营销此起彼伏 楼市热闹非凡

信息时报   2014-10-15 07:43

[摘要] 十一黄金周向来是楼市传统销售节点,在此前后一段时间,东莞众多楼盘项目营销活动此起彼伏,有的开放营销中心,有的开放样板房,有的上市开盘,楼市热闹纷呈,一扫上半年的低迷。

十一黄金周向来是楼市传统销售节点,在此前后一段时间,东莞众多楼盘项目营销活动此起彼伏,有的开放营销中心,有的开放样板房,有的上市开盘,楼市热闹纷呈,一扫上半年的低迷。

楼盘预热

嘉华·星际湾

开放样板房 邀港姐出席

日前,嘉华·星际湾开放3套样板房,并邀请2014年港姐邵珮诗出席,吸引了大石龙片区客户逾1000人到场并参观样板房,这是继10月4日开放销售中心、10月11日媒体样板房预览以及VIP客户预览后的又一次盛大活动。

据介绍,嘉华·星际湾占地面积约9.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将建成石龙乃至大石龙片区近几年来端的滨江豪宅项目,项目主力打造高层洋房豪宅,内部配套有会所、泳池、网球场、幼儿园等,还规划有约1.2万平方米的特色商业步行街,将建设成为石龙全新地标建筑群。

据了解,项目开发的一二期共9栋24~31层高层洋房组成,总户数为1547套,产品覆盖89~240平方米户型,可全面满足多类型客户的置业需求。本次开放的样板房为约90、146及181平方米的明星户型。

星际湾所处地块正是持续备受市场关注的“石龙新地王”。随着2013年9月石龙火车站新站(东莞火车站)正式启用,新火车站将与轻轨R2线和四通八达的公路网连成一片,打造东莞的交运枢纽中心。而轻轨R2线石龙站点启用后,石龙到东莞城区只要10,到虎门只要20,并接入穗莞深城规。业内人员分析,星际湾与新东莞火车站直线距离仅约750米,地处东莞新火车站商圈核心位置,城际轨道交通及新火车站的启用将极大提升项目价值。

广源·阳光里

“小黄人”助阵营销中心开放

近日,位于寮步老镇中心的广源·阳光里项目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寮步当地居民上门参观。广源阳光里是广源地产集十年开发经验,于寮步镇中心区打造的又一经典力作,产品以75~124平方米二至三房为主。

现场同步启动小黄人大型展览活动,逾百只小黄人齐聚现场,助阵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同步配合的益智冲关亲子游戏及上门即抽iPad i活动也吸引了家长的驻足。

广源·阳光里位于寮步镇中心小学旁,是广源集团整合镇中心资源建造人文社区的实时力作。项目整合了寮步最完善的配套资源,依托寮步中心小学、寮步中学和寮步幼儿园等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镇中心区业态丰富、布局集中的5生活圈商业资源,以及周边医院、广场、公园等公共行政配套资源,是寮步生活气息和文化底蕴的人文社区。

周边交通网络通达性极佳,石大路和莞樟路交汇处紧邻项目本体,促成打造了项目与东城、松山湖及周边镇区15大区域。

项目以75~124平方米的两至三房户型为主,户型方正实用、通风透气,采光效果极佳。点式围合的建筑布局保障了项目用地量70%的超大面积园林景观,并且程度地满足了项目本体的舒适度和私密性,将成为未来镇中心区域的居住标杆。项目还拥有4000平方米的商业街配套,满足小区业主的购物及生活需求。

东莞黄金月聚焦:楼市营销创新论坛今日隆重举行

数千古茶中臻品 看今朝【恒大华府32341元/平方米[莞城]恒大华府56套在售】名茶品鉴盛宴!

东莞好评楼盘推荐 高得房率刚需三房"虚位以待"

新政出台引楼市热潮 城区热盘8字头封顶随你挑

东莞楼市10月14日成交218套 住宅均价880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